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我人生的路

今天我要講解的是關於紫薇與我(善薇)修成的修學方法。紫薇修學的方法是用行為來修成的,通過默默幫助別人,無私的奉獻大愛心不求任何的回報,也就是説用行動來修成。而我(善薇)修學的方法是用學問修成的,阿彌陀佛傳達宇宙知識與真相來給我研究和學習,我就用自己的智慧去研究出來找到的真理。所以我倆的修學方法各有所不同各有所修。現在我要給大家更進一步的去瞭解紫薇聖人。在十多年前她的名字是釋恩不是紫薇。所以我暫時就用釋恩這個名字來稱呼她吧!以下是釋恩十多年前在網絡上講的第一部經,這部和六年前的那幾部經是不同的。

題目:我人生的路

我名叫釋恩,認識阿彌陀佛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給我看到一本沒有文字,只有很少語言,是一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使我瞭解佛教的意義。看了這本書之後給我瞭解阿彌陀佛走的路,原來就是我們人生的路。

我信佛教有三十多年,可是之前我一點都不了解佛教,我本人是拜觀音菩薩,不喜歡去佛堂,因為他們都教學念經,我不認識經文的意思,所以我不喜歡念經,我喜歡聽故事,從來沒有佛教徒跟我講阿彌陀佛的故事,我知道很多人都説自己是個佛教徒,可是佛教裡有很多法門,我拜的是觀音菩薩,神廟裡的拜法,道教和日本教,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教,他們都説自己是個佛教徒,一人一個意愿,你拜你的佛,我拜我的道。我一直在想佛教為什麼不像基督教和回教一樣,他們每個教徒都是拿著一本世界統一的經書,講的教的都一樣,我們佛教是一本經書折開來讀,有人讀心經,有人讀金剛經,又有人讀華嚴經。阿彌陀佛的一本歷史書分開幾十本來讀,到頭來我所認識的佛教徒從來沒有人講過阿彌陀佛的故事,他們只會説,佛説做好自己,要修慈悲心,説得是很好話,可是有幾個人做得到。

所以我要把看到一本簡單容易明白又很有意義的阿彌陀佛傳,寫出來給像我一樣沒有聽過阿彌陀佛故事的朋友們看,讓我們這班佛教徒去瞭解阿彌陀佛的做法,想法和講法的意義。

以上是紫薇聖人在十多年前寫的第一部經,明天我會介紹第二部經阿彌陀佛傳。請家人們繼續追下去閲讀吧!

請大家分享,謝謝,感恩您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