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是劉釋恩

我(釋恩)寫于2016年前的第十部經。

我要你們多一點看我劉釋恩的網站,不是我要為名和利,也不是退縮,是要給所有的佛教徒知道什樣去真修佛法,我寫那麼多的詩是要給你們知道,阿彌陀佛的那個八萬四千個佛法,就是用這樣的方法修出來的,修行就是要走向社會去了解人生,你們才有辦法去了解那八萬四仟個法門的意義,我曾經講過那麼多的神績給你們知道,是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不法之徒,會拿來騙我們單純的佛教徒,所以我才叫你們叫多一點佛教徒去看我劉釋恩的網站,不要給那些不法之徒,利用我的奇遇去騙人,我要所有的佛教徒都知道我劉釋恩的奇遇,這樣不法之徒就無機可乘,也因為很多修行者懂的一點的法門,就把它收藏起來,所以我們的下一代都不知道修佛是有什麼意義,也很容易給那些不法之徒騙了都不知道自己在修什麼,佛教本來就是沒有什麼秘密的,本來阿彌陀佛的那個八萬四千法門也是沒有秘密的,是給那些無知的修行者把它分開來修行,還説八萬四千個法門,只要你修一個就是一个法門。給外人看到我們的佛教不知道修的是什麼,連自己是佛教徒也不知道自己在修什麼?你們真的是在修空,就是空空如也的空呀!這就是為什麼在阿彌陀佛的經書裡面,有記載下來二千年是未法世界,阿彌陀佛會下來,應該很多佛教徒都知道吧!

我今天在這裡講這麼多的佛法,其一是要給所有的佛教徒知道,佛教沒有分你我,是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在修的是那一個法門才會分你我。我是阿彌陀佛為一的徒弟,所以我知道天界和佛法唯一的人,今天阿彌陀佛要我留在澳洲自行任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現在一直在斗法呀!該應有很多修到很高的大師父們,他們都會知道我在這裡斗的是什麼法。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有記載下來的,將來要給所有的佛教徒知道修成正果的過程,我也要給每個佛教都知道什麼樣去修成正果,可是在網站講經是有限的,因為我不要給不法之徒有機可乘,時後到了我會給你們知道重要的過程。

我和阿彌陀佛開始溝通的時候,佛就對我説:天上有七重天,第一是天教,第二是回教,第三是基督教,第四是小乘活佛(是管畜生道),第五是大乘活佛(是管邪神的),第六是菩薩道。在這第四、五和六要修的都叫佛教,都是阿彌陀佛的兒女,沒有分你我。

菩薩道,阿彌陀佛最大,他左邊是地藏菩薩,右邊是觀音菩薩,在菩薩道一共有一百零八個觀音菩薩,有二十個觀音菩薩是在天道的,求財、求子,求事業的都在天道,其祂的觀音菩薩每位在菩薩道都有自己的任務,祂們的任務是什麼,我全都知道。還有普賢菩薩和文殊菩是沒有在人間的,祂們在阿彌陀佛身邊管理重要的任務,阿彌陀佛的任務是教育,地藏菩薩在天界的法力是最高的,右邊的觀音菩薩管人間的事情。我就寫到為止。請多分享,謝謝您。

以下是一首詩歌

[ 鐵血英雄 ]

男兒英勇當自強

只為保國保家安

和美麗江河青山

不怕辛苦和困難

走在前綫的戰場

只目我們都知道

十八年之后的我

又是英雄的好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