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六部)

[ 利莫里亞最後的希望 ]

在此我先要特別的感謝是阿彌陀佛,因為我感覺到萬分的驚訝!簡直不敢去相信自己,我是唯一還留在地球上的利莫里亞人。

在二千多年前,阿彌陀佛把我換成另一個的身份在多生多世的輪迴中去投胎學習佛法。阿彌陀佛還把我的光體隱秘的收藏起來,所以你們利莫里亞人為什麼一直尋找不到我的原因,還以為我已經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如果沒有阿彌陀佛慈悲心的幫助,我早已經落在撒旦這個大魔王的手中,並用魔法來控制我,到那時我不敢去想象,我們的利莫里亞人會迷茫墮落到什麼的情況,連上帝給於我們利莫里亞最後的希望也變成絕望,而再也沒有機會回到我們利莫里亞大家庭的宇宙星球去,這是一個非常嚴重將會發生真實的事實。

尤其是在地球上的我,阿彌陀佛總是為我擔心牽挂,怕我出意外,也怕我趕不上大揚升的道路上,而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學習佛法與宇宙知識,並且也給我了很多次的機會去覺醒、覺悟。阿彌陀佛還很深刻的教訓過我,幸好我沒有辜負阿彌陀佛的苦心、耐心和慈悲心,我終於能準時的趕上大揚升的道路上。

我當時選擇留在地表經歷的苦難,我從來也沒有後悔過,我認為我付出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為的是什麼呢?你們利莫里亞人知道嗎?我不就是為了我們利莫里亞的孩子們,我希望是把你們利莫里亞人全部帶上去屬於我們利莫里亞的一個星球。因為地球不是屬於我們利莫里亞的家,宇宙才是我們利莫里亞原本的家鄉。阿彌陀佛已經答應過我,給我一個在宇宙星球屬於利莫里亞的地方,你們還可以把整個在地心中的城市和幸福美滿的家庭一起搬回上那個地方去,我們利莫里亞的大家庭永永遠遠再也不分開了。就好像亞特蘭提斯那樣有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園。

關於利莫里亞的歷史,我會把我們歷史的文章編寫下來,還有你們傳達下來給我關係利莫里亞歷史的視頻,我也會公開給所有的天下人認識,利莫里亞文明的歷史。不過,我還要加緊的修行,提前完成在地球修行的使命,我要把我這最後一生在地球的生命體,當做學習修行的場所,修行就是修行為,修智慧與修思想,我現在已經修成了。是阿彌陀佛在二千多年前,一直的帶著我的靈修,才有今天修成正確的方向,我現在隨時可以帶你們利莫里亞人回去我們宇宙的家鄉,我已經完成我的任務了。

對於阿彌陀佛的大恩大德,我不知道怎樣來感謝報答,也許永永遠遠都報答不完,我在此要請求你們利莫里亞的協作,一起來協助我感謝報答阿彌陀佛的大恩大德吧!

我知道你們很想留在地表上,可是這不是真確的選擇,因為地表不是屬於我們利莫里亞的家鄉。我們要正確選擇遵守宇宙的規律與宇宙的法則。雖然地表是物質花花世界,我們利莫里亞也可以打造出一個比地表更美麗的星球呀!只要我們同心合力,加上你們的法力和科技都那麼的先進,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辦的到的。你們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就好像我在地表上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一定要帶你們利莫里亞人回到我們宇宙的家鄉,一個也不能缺少。我勸你們不要去加入某外星人的請求一起聯結來霸占地表,我也不會縱容你們這個做法,你們不要失去分辨能力,而成為撒旦與某外星人的傀儡卻不自覺。某外星人想要霸占與控制地表人類,那都是撒旦魔王的做法,你們千萬不要與撒旦魔王和某外星人同伙,知道嗎?現今的地球那麼多的災難、苦難與傳染病毒,是誰在把整個地球人類搞的那麼亂七八糟、人心徨徨,我相信你們也心知肚明吧!

目前,上帝已經傳達一個重要的信息給我知道,在大揚升過後,還留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一定要全部撤離地球,如果不撤離地球後果自負。

我現今只能期待想要霸占地球的外星人,希望有一天你們能夠快快得覺醒、覺悟吧!起碼不要去傷害地球人類,因為地球人類是無辜的。地球是給人類自行修行、修煉的地方,不是用來給你們這班外星人炫耀自己的神力、法力、敬仰、供奉和崇拜你們的。這是不合宇宙規律與宇宙法刞的,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後果自負吧!你們各自都修煉了上億年,你們不覺得可惜嗎?如果你們不聽我的勸告還是要一意孤行,我也無他法,路是自己選擇的,好自為之吧!

善薇的寫於2020年02月04日


善薇後言

我編寫這一封感恩阿彌陀佛的信,我只用了半小時,把我心聲完全的寫出來,當時內心的靈是從來沒有體會過那種的痛苦和難受。

在450萬年前,是在上帝(創造主)的要求下前往你們地球的旅途,目的地是在你們地球播種人類。後來我們的任務完成後,我們就回到天上去,那時候的我是利莫里亞最大的大祭司(男人),當我回到天上看到這些孩子有些還留在地表上,我自願與上帝(創造主)簽下了合約,要和這些孩子同在,一直到他們完成體驗,並且要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回到家。這就是我仍出現在地球從事目前這些工作的原因。因為這種原因,我已經在地球上輪迴轉世(有男有女)已2億年了,也就是佛所説的老靈魂。在這2億年的輪迴中,我受盡了苦難,因為我的意識與思想一直在下降,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我來自何方?如果不是阿彌陀佛把我的來歷真相告訴我,我簡直不敢去相信我自己,所以為什麼當天晚上,我的內心的靈是那麼的痛苦與難受。因為我的靈沒有想到自己家族的一時衝動,触犯了宇宙的規律。我也知道提早結束生命,是會來的很快的,所以當天晚上我立刻寫了這封感恩的信,送給阿彌陀佛來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開始講解宇宙、地球與火星的誕生。還有關於全地球的人類種族的來源以及人種的祖先來源。我要把地球上的歷史改正過來,讓我們的子孫後代能真正的去理解過去事實的歷史,例如有世界歷史、地球歷史、中國歷史、宇宙歷史等等。

而且霍金這個人物,本來就是妖魔的靈根。他所有的在這個星球上傳播的這些所謂你們人類認為的宇宙知識,都是顛倒的、都是妖魔給他的假訊息,用來迷惑世人,讓人類永遠找不到事情的真相。他已經殘廢成那個樣,他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智慧與能力瞭解到這麼多的宇宙知識?其實就是外魔安插在我們這個世界上的一顆重要的棋子,他是妖魔的靈根,他怎麼會有可能知道我們地球人類的祖先是從那裡來的呢?對他所有在這個世界上傳播的這些所謂人類認為的宇宙知識,都不要相信,也不要去學;越學你們越迷惑,就越亂,越找不到真正的實相,請不要被他愚弄吧!好了!寫到此,謝謝閲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