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佛教的困惑】

轉眼又过去5年了,在那么長的时间里我被阿彌陀佛騙去捉那些妖魔鬼怪,刚开始的时候还很驚奇,每天都来几个人要上我的身,阿彌陀佛叫我捉我就捉,我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越来越多,多到24小时不停的来,每个晚上只能睡兩三个小时吧了!那个时候我捉到每次都埋怨阿彌陀佛,为什么要找我,为什么不找地藏菩萨和那些大師父呢?

阿彌陀佛就說:「因为地藏菩萨和那些大師父的法力很高,那些妖魔鬼怪远远看見衪们就躲藏起来了,因为你没有法力又没有經文的保護,所以牠们每个都搶先要上来你身上是想来控制你。」

從一开始阿彌陀佛就沒有給我知道捉那么多的妖魔鬼怪,我一路捉就一路在埋怨阿彌陀佛,每天都在问阿彌陀佛捉完了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阿彌陀佛就騙我說,只捉2个月就捉完了,可是捉了2个月又2个月,騙到不能再騙的时候阿彌陀佛就說还捉2个星期就捉完了,2个星期又2个星期,騙到不能再騙的时候就說还有2天,阿彌陀佛每天都用又哄又騙来給我分心,要不然可吓都会吓死我,捉到最后几个月的时候,我已经捉到麻木了,再也不吵阿彌陀佛,那个时候我才看清楚那些魔法、魔陣和魔網,又恐怖又驚險、又好笑、好笑是因为我的無知,糊里糊涂的和阿彌陀佛还有一些大菩萨们一起捉完所有的妖魔鬼怪。

我们一捉就捉了5年,在这5年里給我看到很多東西,也給我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妖魔鬼怪,因为很多人修到走火入魔都不知道,所以阿彌陀佛才叫我出来讲经。讲我这5年的经历,我要請一位作家来幫助我写这部经,因为太神奇,我没有辦法写,等我这本書出版的时候,你们才買来看吧!你们就知道什么是【魔高一丈,佛法無边】。

阿彌陀佛也給我知道,佛教有四大佛教,就是東傳、西傳、南傳和北傳的佛教,東傳就是印度的佛教,西傳就是西藏密宗佛教,南傳就是緬甸的佛教,北傳就是我们中原的密宗佛教,中原和西藏的密宗佛教是兩兄弟,只是我们北傳的大師父们修得是天文学和地理学,也就是星術玄空还有很多的修法。还好有他们保留了我们神密的佛法。

只有我跟阿彌陀佛修的是佛教密宗的奇门遁法。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佛教,可是不很了解佛教,現在我来讲解真实北傳的密宗佛教。其实北傳的密宗佛教,只要你们有看过我5年前在網上写那部【阿彌陀佛走的路】的经,只要你们看的懂和做得对,其实是很容易修成正果的。阿彌陀佛叫我出来讲经是因为很多不知道到底自己修的是什么,因为現在是末法世界、邪神当道、魔界遮天。

阿彌陀佛要給你们知道,你们到底修的是什么。5年前,我在網上写的那部经有讲过,天有七层天,天上下面算上去,第一层是天教、以前的人很简单很好心,所以很容易修成去天教,第二层是回教,第三层是基督教,第四层是小乘佛教,第五层是大乘佛教,第六层是菩萨的佛门。

然后地球下面算上去,第一层叫地神,他们在世的时候很好心,所以死后就成为地神,第二层就是第二空间,那些人乱乱修的,修到变了有人形的魔,另外一边是超越时空也就是魔界,魔是無形的,要牠们(魔)来找我才看的見牠们(魔),那些無神主意和打戰死去的人,牠们都給魔收去做牠们的魔子魔孫来当魔的棋子,第三层是畜生道,第四层是武当和峨眉。好了!讲到这里为此,改天再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