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四部)

轉眼又過了修行的第四年,阿彌陀佛叫我開始吃素,是因為素食讓我清心。在我吃素後的第二個星期的某一天中午,阿彌陀佛才把我過去世的來歷真相告訴我。當時我聽了之後,我感到十分驚訝也不可思議!簡直不敢去相信我過去的來歷。

原來我是唯一一個利莫里亞完整的存有,還留在這個地球上。我來自一個星球的老靈魂,我在地球上輪迴轉世已有上億年以上。阿彌陀佛還告訴我:“ 佛帶著你的靈修已有二千多年了,在這二千多年裡的輪迴中,佛把你放在寺廟裡去服侍過無量千萬的大師們,而這些你曾經服侍過的大師們已經修成佛菩薩回天了,雖然你親近過這麼多的佛菩薩,何以到現在還在當凡夫還留在地球上呢?這就是你沒有把妄想心與執著心完全降伏,若你把妄想心與執著心降伏了,你老早成了佛。也就是因為你太執著和有欲望心,整天在想東想西,因被無明煩惱蓋覆往了,導致你為什麼還仍然留在地球上生活是那麼艱難和受苦的原因。”

我聽到突如其來的告知嚇目證口呆,感動到眼涙流下來了,原來阿彌陀佛已經帶著我靈修已有二千多年了。到今天我才明白,為什麼之前阿彌陀佛會起無明火來駡我、教訓我,是因為宇宙大揚升已要降臨了,如果我錯過這次宇宙大揚升,我就會別淘汰掉了。所以阿彌陀佛才那麼的擔憂我,怕我趕不上這次宇宙大揚升。阿彌陀佛還説:” 你的一舉一動,佛無不是付囑你要學習佛法,要你去改變自己,要你去解脫生活中的一切苦難和心靈的煩惱,好好的修你的心靈缺陷,努力去克服它、衝破它不要在那麼的執著了,這是你人生最後的道路上的修行,要好好的珍惜這一世啊!” 

我聽完我的來歷後,我很感激阿彌陀佛大慈大悲的大愛心,在我修行的道路上一直在引導我、指導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也沒有給我走歪路。在此我要説聲:“  感恩您,感謝您,阿彌陀佛。”

首先佛需要説明,並不是人世間的老人家就是老靈魂,這跟所穿衣服(肉身載體)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老靈魂看起來往往比實際年齡更老。在老靈魂的人世間有一種特殊的性格,幾乎是自出生以來就發現自己是孤獨的,時常都是孤獨的存在,這並不是來自於你的喜好或是你壓世、反社會的氣質,只是你的靈魂有些年紀了、充滿許多的歷練。年老的心(靈魂),年老的思維,較高的智慧,你這個人是一個古老的靈魂,因為你發現你的人生觀與其它的周圍的人相比,你的人生觀是截然不同的。你熱愛學習知識,具有智慧和真理。你天生就明白知識就是力量,擁有智慧就擁有一切,而真理就是自要自己去發覺的。你非常善解人意,很體貼、內省,並且是戀家的人。你傾向於瞭解一切,也能夠從自己的行為和他人的行為中,經常反思和學習,這是你一生中最偉大的學習歷練。你是通過自己的思維過程,學習了、經歷了太多的經驗,並對生活的狀況有非常細微的洞察力,你有能力且安靜的仔細觀察周圍發生的一切。所以,你會三思而後行。這意味著做出重大決定之前,你會用很長的時間去思考,但這也意味著你的最終見解將會是很有價值,並且是經過深思熟慮不會隨意更動。你了解生命的短暫,注重時間的掌握,一切講究實用性,經常感嘆生命的短暫,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發揮最大的效能,充分發揮時間且明智的決定了的生活方式。當面對問題時,你會傾向於把它看成是暫時的痛苦並儘快處理,重點會放在如何增加未來的方便性與快樂感。你這次的轉世投胎已經不是來歷練的,而是來提升的;也就是來利用這次宇宙大揚升的機會,跟地球一起揚升。所以當你初次看到宇宙知識、宇宙真相、宇宙規律、宇宙法則、揚升、覺醒等字眼的時候,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有興趣或感到特別的熟悉與親切,因為那些字眼就是啟動你、喚醒你讓你覺醒的密碼。為了幫助你在地球的揚升,你別再昏睡了、該醒了,該是去執行使命的時候了!宇宙是你的故鄉,地球是你的任務。這是二至三億年才一次的揚升機會,是此生你以來最重要的一生;所以請你把握住這次億載難逢的機會,這就是佛今天把這個議題,要告訴你的重中之重。

恩慧:“ 感恩您阿彌陀佛,我會改變我自己,讓自己增長智慧,才能真正勇敢地去面對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問題,才能去解決掉生活中每一個大煩惱,才能究竟解脫,把我在地球上的任務給完成,我會加倍的努力去研究宇宙知識與真相,用我的智慧去找出真理。” (待續)謝謝閲讀!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