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是劉釋恩

我(釋恩)寫於05042016的第十三部經。

我現在公佈,我已不在網上講經了,因為我沒有時間了,我現在最重要是去直行我的兩個方案,我現在要直行的第一個方案是,我要把那本 [ 華嚴經 ] 翻譯成白話文,因為我看見基督教徒,每個教徒手上都拿住一本翻譯好的聖經,回教徒也是一樣,每個教徒都是拿你一本翻譯好的可蘭經。

只有我們教徒一本阿彌陀佛經書都沒有,不是沒有人去翻譯,只是他們翻譯到沒有幾個人會看的懂,因為他們沒有改變,一直都用那麼深的文字去寫,沒有一個人改成白話文,最重要是很多佛教徒,他們誤會了,以為阿彌陀佛那八萬四仟個法門,可以一人修一個法門,把一本很好的佛經分開幾十本,所以沒一本完整的佛經,還有很多老師父,他們都把那些真本的經書都當成古董收,他們不知道,當他們死了的時候,就沒有人會看的懂裡面的古文了。

阿彌陀佛説的未法世界就是這個原因,趁我現在還在的時候,又有阿彌陀佛的指點,我要把它翻譯成一本白話文,人人都會看懂的一本經書。因為時代的變化,全都用簡體字了所以沒有幾個人會看那些繁體字,不過我會用香港的正體字來翻譯這本經書,這一本白話文的經書,因為香港的正體字看的到內涵,簡體字沒意思,繁體字太深,連我都不會看。我有問阿彌陀佛,世界上那麼多的經書,我到底要找那一本,阿彌陀佛告訴我,只有那本舊的 [ 華嚴經 ] 比較接近他的歷史。所以我現在要找的是那本舊的[ 華嚴經 ],第一我要找出它裡面的經文,第二我要把它翻譯成白話文,這一本人人都會看的阿彌陀佛經,這樣我們的下一代又下一代的接下去,都不會忘記阿彌陀佛那八萬四仟個法門的意義和教誨。所以有誰有這本舊的 [華嚴經 ],請拿出來,這就是你們為佛教出的一點力,有人找到的請你們把封面放上網站去,加上連絡方式就可以了。謝謝您!請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