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五部)

[  一場心有餘悸的經歷  ]

這事件是發生在2020年2月的某一天的下午,紫薇到我家來,我們坐在飯廳聊天,突然外面天空開始暗了下來,接著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聲響起的轟隆隆的。我跟紫薇説:“ 這個天氣真奇怪,怎麼突然會下起一場大雨來。”  紫薇回答我説:“ 是哦!很奇怪,明明外面天空白雲藍天。”

這時我發現我頭頂上有一閃一閃的,起初我以為是外面的閃電,當我抬頭一看…我的媽呀……,我頭頂上的天花板竟然有很多一閃一閃的雷電,就好像隨時會劈下來那樣。這時,果然如我想的那樣,下一秒,它從上面的風扇那裡 “ 劈里啪啦 ” 的劈在我對面的椅子。稀奇的是,我對面的椅子竟然沒有事,沒有裂痕也沒有燒焦。於是我很好奇,我就站起來走去窗口邊看看,想知道外面的天空是不是也是一樣這麼多雷電。當我一走到窗邊時,紫薇馬上對我説:“ 阿彌陀佛叫你  快點回來!不要去看!不要站在窗口旁邊!”  於是我轉身就回去飯廳,當我剛要坐下來時,就有一道雷電 “ 拍 ” 的一下直直劈在了我剛剛站著的地方。這時,我兒子也急匆匆從樓上跑下來。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兒子説,他剛才在房間看手機的時候,突然有一道雷電從房間的風扇劈了下來,把他也給吓了一跳,於是他趕緊關了風扇跑下樓來找我。後來,我就問紫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呢?這時,阿彌陀佛回答我説:“ 沒事,沒事情,不用擔心,小事而已,不用怕。”

一直到過了四天吧!紫薇才把真相告訴了我,紫薇還告訴我,當天所發生的事情,不讓你知道,是因為怕你害怕,所以阿彌陀佛才沒有把真相告訴你。如今形勢十分緊迫,阿彌陀佛才要把真相告訴你 。

原來,那時候有三個利莫里亞的鬼魂進入了我的屋裡,菩薩在抓他們,菩薩用雷電來劈他們(消滅他們的鬼魂),所以才會有雷電從風扇劈進我家的場景發生。那時候有一只鬼魂坐在我對面的椅子上,聽我和紫薇説話,另一只在窗邊站著,而有一只在樓上房間裡看著我兒子。我就很好奇的問阿彌陀佛,我的屋子不是已經受到菩薩的保守,任何的妖魔鬼怪都進不來的嗎?為什麼利莫里亞的鬼魂可以進入到我的家裡呢?阿彌陀佛説:“ 你不要忘記,你也是利莫里亞唯一一的存有,他們就是你的祖先,隨時可以到來。” 我又再問阿彌陀佛:“ 為什麼他們(鬼魂)要上來找我呢?” 阿彌陀佛説:“ 因為他們(鬼魂)要進入你和兒子的身體,利用你們的人身載體來控制你們,幫助他們留在地表上。” 

原來如此,這時我才回想曾經有過一次,也是有類似的事情發生雷電 “ 拍 ” 的劈下來。可是我沒有把它當一回事。當我知道了整個事情的真相後,我是多麼的震驚和難過。因為我選擇留到最後來協助利莫里亞的家族,幫助他們回到自己的宇宙的家鄉,僅想不到他們想要留在地表上,還想要用我人身載體來控制我。對我來説內心是多麼的痛苦難受的。宇宙的規律是要我修成後,才可以把利莫里亞的家族帶回宇宙的家鄉。因為我是利莫里亞最後的一個決策者。

這件事情發生後,阿彌陀佛就告訴我説:“ 之前説你還剩一年的生命,由於現在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可能會隨時提早結束你的生命。”  紫薇聽到阿彌陀佛這句話之後,覺得很傷心和難過。因為我們倆在一起經歷過了許許多多風風雨雨才修成。而現在卻是因為利莫里亞家族的一時衝動,讓我提早結束生命,所以紫薇很捨不得我的離開。

阿彌陀佛明白紫薇很難過就告訴她真相説:“ 這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利莫里亞這次是受到某外星人的矇騙,要一起聯結留在地表上。而現在只有善薇才能救他們,把他們帶回到他們自己宇宙的星球去。不然,利莫里亞一百五十萬人的家族有可能會在這宇宙中滅絕包括善薇在內。”

阿彌陀佛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然後安慰我説:“ 地球上的任務,你別去責怪自己沒辦法去完成,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幫助你的利莫里亞家族不要給他們再犯錯。”  

我聽到阿彌陀佛這句話後,我很明白阿彌陀佛的用心,也明白阿彌陀佛做這個決定的原因。我知道犧牲我一個人算不了什麼,畢竟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只是我有一點遺憾的事就是,我在這個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和任務沒有完成。因為我答應過阿彌陀佛要把北傳密宗佛教發揚光大。而在我一世又一世的在這個地球輪迴修行,終於在這世修成的時候,又發生了這種事情,所以説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於是,我就對阿彌陀佛説: “ 我將會勇敢去接受和面對即將來臨的改變和事實。因為我知道生老病死的常態,一點也不覺得可怕,只是在於早或遲而已。”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寫了一封感恩的信送給阿彌陀佛,來表達我已在心裡很久要感謝的話,因為阿彌陀佛已經帶著我靈修已二千多年了。寫著寫著,我還很激動的把我利莫里亞的家族大駡一頓。

第二天早上,我就把昨晚我寫好的那封信,送給阿彌陀佛並用感恩的心去讀給佛聽。阿彌陀佛聽完後,就稱讚我寫的很好,並馬上把我這封信傳遞去天庭給上帝(創造主)看。

再隔天早上,紫薇很開心的跟我説有好消息要告訴我,她説,上帝(創造主)看了我這封信後很感動並立刻給我延遲多三年的生命。而阿彌陀佛又再把我這一封信傳遞給我的利莫里亞家族看。利莫里亞家族看了我這一封信後也很感動。答應我回到自己宇宙家鄉的星球去,再也不會給某外星人矇騙和利用的機會。在阿彌陀佛的幫助下,終於把留在地心中的一百五十萬利莫里亞家族安全送回到宇宙的一個星球去。

我和紫薇都很興奮,因為我們倆人又可以繼續把阿彌陀佛的北傳密宗佛教發揚光大。北傳密宗的教義做法是有所不同的,我們和西藏的北傳密宗是兩兄弟,都是走阿彌陀佛的路。所以北傳密宗的佛教徒,將來每人手上都會有一本佛已經親自翻譯成白話文 [ 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 給更多修北傳密宗佛教徒去讀誦,這本 [ 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 絕對不是虛妄之言,一切佛法都是佛親證過的。只要你有什麼難題,打開金剛經跟佛説出你的心聲,阿彌陀佛就會親自與你溝通,引導你。就好像我(善薇)也是在金剛經與阿彌陀佛溝通而修成的,不過還是要用自己的智慧去研究找出真理。佛的教法都是用問答方式,在這一問一答之間,把道理辯理明白,答出一個理論來。因此,北傳密宗是用自己智慧修成的。

關似我寫的這一封感恩的信送給阿彌陀佛,主題是 [ 利莫里亞最後的希望 ]。我明天會PO上網站去給大家閲讀。請分享,感恩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