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尋找佛要我走的路

我(釋恩)寫於02042016年前的第十一部經。

當我(釋恩)沒有生病之前,地藏菩薩親自帶我上去天上看所有的菩薩,當時我一點都不認識佛教,我在家裡只是很謙誠的拜觀音菩薩吧了!當我看完天上所有的菩薩之後,阿彌陀佛就幫我脫胎換骨。第一天轉法輪,阿彌陀佛在我對面打坐,左邊是地藏菩薩,右邊是觀音菩薩,我們四個人剛好圍著一個圈,第一天是慢慢的轉,第二天是很快的轉,轉到看不到人影,第三天只有我和阿彌陀佛吧了!我背向著阿彌陀佛兩手合掌而打坐,阿彌陀佛就站在我後面,會著一個大水瓢,佛把水從我頭頂淋下去,一共三次。

當我回家之後,我很奇怪的去跟我親人説:阿彌陀佛幫我冲涼。他們聽到都是靜靜看著我,當我跟我先生説:阿彌陀佛幫我冲涼。他就帶著有色的口氣説:是呀!是呀!阿彌陀佛幫妳冲涼呀!

從那天起我再也不敢對別人説,阿彌陀佛幫我冲涼了!後來我聽佛教徒説是洒淨,我就改口説阿彌陀佛幫我洒淨。

過了五年之久,看到阿彌陀佛跟門徒講經之後,也就是我開竅的之後,我才會去問阿彌陀佛:幫我冲涼叫什麼?阿彌陀佛對我説:那叫灌頂,幚你脫胎換骨的意思。

當我生病好了之後,我對佛教很好奇,雖然我和阿彌陀佛心靈溝通,我可以什麼都問阿彌陀佛,可是我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問阿彌陀佛關於佛教。而阿彌陀佛從來不告訴我要什麼樣去做,也沒有給我任何提示,我只好去佛堂問看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的奇遇,去了很多間佛堂,都只是念經吧了!問不出所有難,我只好在家慢慢的去領悟,不明白的就問阿彌陀佛,只是我到過很多佛堂,可是很多佛堂只是念經,我不喜歡念經,因為不明白念經的意思,對我來説,我要什麼都明白,我才會去做。

八年後,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念經,那是因為要保護我們,因為現在是邪神當道,後來我也知道,拜觀音菩薩的是要念 [ 心經 ],拜地藏菩薩的是要念 [ 地藏經 ],可是拜阿彌陀佛的為什麼會沒有經呢!我一直都很奇怪,我只聽到所有的佛教徒只念阿彌陀佛,我覺得那只是一個佛號吧了!我也沒有把這個問題當問題。

當我生病一個星期好了之後,轉眼又過了六年,我開悟之後,我寫了 [ 阿彌陀佛傳 ] 之後,在等阿彌陀佛按排我去講經的時候,我寫了很多詩歌,因為我喜歡去的佛堂,首先是唱詩歌,然後講阿彌陀佛經,是經歷的經,再來就是講我們人生的經歷,最後才念經。所以我寫了很多首詩歌,等阿彌陀佛按排我去講經的時候,我希望給那些走阿彌陀佛路的佛堂知道,這樣做會比較有意義。

當我寫好第一首詩歌的時候,我一個很會唱歌的弟弟和弟媳來找我,我就叫她幫我唱出這首歌,我要收起來,我怕忘記它的音,我寫詩歌一定要有音樂才可以寫出來,因為她唱歌比較好聽,我就叫她幫我唱好它,我收起來,可是她不要唱,她説這首歌很難唱,沒辦法,我就唱了半段給他們聽,誰知道我唱完之後,我弟弟很緊張的説:妳這首歌很好聽,可是當妳生病的時候,唱的那首歌更好聽,本來妳生病的時候我們很怕,我們五個兄弟手插住腰看住妳,誰知道妳忽然唱出那首歌,我們幾兄弟都給妳唱的歌給迷住了。我馬上説:為什麼不幫我錄取下來。他們説:已經給那首歌迷住了,那裡會想到去錄取來呢?我馬上問阿彌陀佛,可是佛沒有回答我。

轉眼過了第八年的某一天,有一個弟弟請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和兩個弟媳去吃午餐,有一個弟媳很少跟我們出門,因為她要照顧孩子,那時我又寫了一首詩歌,名叫 [ 佛的心路 ],我就在車上唱這道 [ 佛的心路 ] 給他們聽,誰知道當我唱完的時候,又是那個弟弟説:這首歌也是很好聽,可是還是妳生病唱的那首歌好聽。就在就時候很少和我們在一起的那個弟媳説:我會唱。我很驚訝的問她:為什麼妳會唱。她答我説:是妳教我唱的。我馬上很驚訝的説:什麼!是我教妳唱的?她就對我説:當年妳生病在新加坡伊麗莎白醫院住了三天的時的候,我來照顧妳兩個晚上,那個時候妳很怕,要我倍著妳睡在一個床上,還要用繩子來綁著我和妳的手和腳,然後妳日唱夜唱,唱到我會唱為止。我馬上叫她唱給我聽,可是她怎樣都不唱給我聽,因為她怕唱給我聽之後,我舊病又發作,那時在我生病一個星期好像變成一個瘋婆的樣子,所以我的家人每個人都給吓壞了,過後從來沒有人敢提起這件事了。我有跟他們説過我的奇遇,可是他們都不相信,他們一點都不知道,因為我家的女人是信基督教,男的是無神主意。

那時我聽弟媳説了之後,我馬上問阿彌陀佛:為何教我弟媳唱那首歌?佛答我説:那是天上的一首佛經。也是以後我要教大家的一首佛經。我弟媳有説過,那首歌的音好像是印度文又好像是西藏文。我有問阿彌陀佛那首歌的經文要到那裡找,阿彌陀佛説:在以前的那本華嚴經裡面找。

所以我來澳洲最重要的是找出那本舊的華嚴經,可是我在網站找了很多人寫的華嚴經的書,阿彌陀佛説:都不可用。我現在真正想找這本舊的華嚴經。我希望佛友們幫助我找這本很久很久以前的那本華嚴經。要是找到了可以拍下它的封面給我,然後我會問阿彌陀佛是不是這一本我要用上的經書。寫到為止。請多分享,謝謝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