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這是一本有經歷的故事書,也是一本傳奇的歷史書

這是我(釋恩)第七部經在六年前所編寫的。現在我要開始寫述我是怎樣和阿彌陀佛溝通和靈修的經歷故事,我大病一場後,阿彌陀佛就叫我去講經,我就去跟我先生説:“ 阿彌陀佛叫我去講經 ”。我就給我先生駡了一頓説:“ 是呀!那麼多大師父不叫,叫你去講經? ”。把我當是神經病,我就立刻問阿彌陀佛:“ 為什麼那麼多的師父不叫,而叫我呢?”。阿彌陀佛就對我説:“ 因為妳走的是阿彌陀佛的路,他們是跟著阿彌陀佛的路走。”  我一直在想……(我又不認識阿彌陀佛,我是拜觀音菩薩三十多年,我只聽過很多人念阿彌陀佛吧了!)這個時候我先生立刻叫我弟弟過來看我,我弟弟過來就駡了我一頓説:“ 妳搞那麼多做什麼?給家人麻煩做什麼?”。我就對弟弟説:“ 阿彌陀佛告訴我已經修成了,叫我去講經,來世不用投胎!”。我弟弟就説:“ 人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今世過的好就好了!管他來世做什麼!人死了,也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我給弟弟講到很不好意思,我立刻對阿彌陀佛説:“ 我不要去講經了,我來世投胎做個普通人就好了!”。

阿彌陀佛立刻把我的眼睛閉上,然後把我的天眼給打開,給我看到兩個中年人一直在那邊工作,做到五、六十歲又説退休了,也就是等死了。接下來又給我看兩個小孩子,他們背著書包去上學,讀到他們二十多歲,放下書包的時候又開始工作了,一直做到五、六十歲退休,又是在等死了。我立刻想到小時候很怕讀書,覺得讀書很辛苦,又想到在我二十多歲出去做工的時候,那個年代很少工作做,也很難找到工作,那時有想過做人那麼辛苦,不如死掉更好,所以我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會自殺,因為他們在鑽牛角尖,只要是他們有朋友或有一個寄托,很快就過去了。這時阿彌陀佛就對我説:“ 你已經修成了!不好嗎?”。我立刻對阿彌陀佛説:“ 我要!我要!我要去講經了!”。

有一天我問阿彌陀佛:“ 佛呀!你叫我去講經,我要去看 [ 金剛經 ]還是 [ 華嚴經 ]呢?”。阿彌陀佛就對我説:“ 你什麼經都不要看,看了就像他們一樣,跟著阿彌陀佛的路走。” 可是我一直在想……我又不認識阿彌陀佛,要怎麼樣去講經呢?

有一天我去弟媳的家,給我看到一本很薄的阿彌陀佛傳的一本書,那是給小孩子看的一本漫畫書,我就順手拿起來看這一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書裡是沒有文字的,可是我可以看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完,我當時以為是一本普通的故事書,然後就放回卓面上去。轉眼過了四年之久,有一天我問阿彌陀佛:“ 佛呀!佛叫我去講經,佛又不給我看經書,要是我遇到那些大師父問我問題,那我怎樣回答他們呢?”。

阿彌陀佛又閉上我的眼睛,打開我的天眼,給我看見阿彌陀佛在印度一個地方,坐在地上打坐,佛的門徒圍著佛一個大圓圈靜坐,佛給他們講經。阿彌陀佛對我説:“ 你看佛的手上也是沒有拿經書嗎?他們只是一問一答,答出一個理論來。” 

然後我立刻開竅了,我知道阿彌陀佛的做法和説法。現在我也不怕那些大師父了,他們問我什麼,我都會回答他們了,我開竅之後,立刻想冲出去跟所有的信徒講,要把我的奇遇告訴他們,這個世界是有佛和菩薩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我們要好好的修,可是阿彌陀佛對我説:“ 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就對阿彌陀佛説:“ 我已經六十多歲了,隨時都會死去,我什麼奇遇都帶進棺材裡去。” 然後佛又對我説:“ 不會的,你會很長命的。” 我不相信佛的話,還是要去傳達這個信訊。這個時候阿彌陀佛就對我説了一句話  [ 自討沒趣 ]。我立刻清醒了……是呀!我的兄弟姐妹和先生都不相信我,一直都當我是瘋婆,而且我又不認識那些信徒,他們那裡會相信我呢?阿彌陀佛又對我説:“ 阿彌陀佛會按排的。”

又過了不久,一天我正在洗衣服,我又在想阿彌陀佛還沒有給我按排呢?我又很担心,沒有時間去傳達這些信訊,阿彌陀佛又立刻給我閉上眼睛,打開我的天眼,然後看到三個泰國和尚,第一個和尚頭髮很短,戴著一副五、六十年代的眼鏡,穿著一件黃色的袈裟,沒有穿鞋子,從地上拿起一個水缸放在肩膀上,我問佛:“那是水嗎?” 。佛答我説:“不是,是米。” 和尚走進一條小路,兩邊長了很高的稻草,稻草高過一個人的身高很多,他來到一個十字路口,路口邊有一間很小的稻草屋,有兩級的樓梯。然後我看到第二個和尚有一點矮,也是戴著一副眼鏡和穿著一件黃色的袈裟,也是沒有穿鞋子,又是在地上拿起一個塑膠通的米,又是走進叢林的另一間稻草屋,這間稻草屋有四級的樓梯,第三個和尚比較年輕,沒有戴眼鏡,也是穿著一件黃色的袈裟,也是沒有穿鞋子,又是拿著一個木桶的米,走進稻草屋裡。原來他們是去鄉下一間一間的去講經,因為我看到一些村民去看他們,手上還拿著一些番薯給他們吃。我馬上想到,我現在這麼好命,又不用工作,外面的太陽又那麼熱,我是走不出這個家門口的。

我又忽然想起五年前,我在弟媳家裡看到那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我覺得很有意義,我馬上打電話給二姐,叫二姐快點幫我找出這本漫畫書來,因為那本阿彌陀佛傳是二姐在佛堂拿回來的,可是二姐告訴我,她從來沒有看過這一本漫畫書,我想可能都已經五年了,也許不見了,我就叫二姐到佛堂去幫我找回那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二姐告訴我,她根本找不到那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我就求阿彌陀佛説:“佛呀!可以幫二姐找到那本書嗎?我要印發給信徒看,因為那本書很有意義。”

阿彌陀佛説:“你不用找了,那是一本無字天書。” 我整個人都驚呆了!原來我看到的那本是無字天書,是佛的一本真真的歷史書,我立刻想找人幫我畫出我所看到那本的漫畫書,可是找人畫出來也要那個人有看過裡面的故事才可以畫的呀!沒有書本,漫畫家是不能會代替我畫出來的。所以我只好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來回想,把那本阿彌陀佛傳的漫畫書給寫出來,我寫完這一本書之後,我就拿去印了一千本,我拿出五十本送給一個佛教的朋友,給她拿去佛堂送給佛友,可是我朋友回應説:“ 那麼多呀!”。我覺得很心痛,因為是用我的心血把那本無字天書給寫出來的,後來只送給朋友二十五本吧了!然後拿五十本來送給兄弟姐妹親戚和朋友。其它的把它收好起來,我的先生看我把書收起來就駡我説:“印了那麼多不送給人。” (意思是説浪費錢)我就回應説:“ 如果我送去新加坡免費拿佛教書的架子上,一下子都給信徒拿完了,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不明白書裡的意義,所以我留起來改天出去講經的時候才送給有緣人。”

我每天都跟阿彌陀佛溝通,我什麼都問阿彌陀佛,天上的,地下的和人生的生、老、病、死無所不問,阿彌陀佛都一一回答我的問題,我感覺和佛的門徒一樣,一問一答答出一个理論來。我寫那一本阿彌陀佛傳的書看內容的意思是很簡單,但是這是很考智慧的一本書,我自己用了五年的時間才明白書裡面內容的意義和給我開智慧的。好了!下一回待續(第八部經),[ 不可思議的奇遇 ]。請多分享,謝謝,感恩您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