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不可思議的奇遇

釋恩把她所有的奇遇都告訴了我(恩慧),還叫我幫她一起挽佛教,釋恩説挽救佛教等余挽救人性呀!她還説她的兩個方案給我聽,聽完了這兩個方案之後,我覺得不可思議,方案是很好,一個人怎樣做的了呢?釋恩知道我不相信,就告訴我不是她做,是阿彌陀佛做的。釋恩就把她的奇遇全部告訴我之後,然後又對我説:阿彌陀佛説妳已經有了50巴仙的分數,所以阿彌陀佛早已按排妳和我在這裡相遇。我當然沒有這麼容易相信她的説法,可是我又想起種種得原因,我才相信她的説法,來幫助她一起合作去挽救佛教,最重要的是她的信心和堅強,她的意志力也感動了我呀!以下是釋恩講述自己奇遇的經歷。

在我(釋恩)還沒生病之前,阿彌陀佛已經幫我開了天眼,給我看完了天上所有的菩薩,那時我看到所有的菩薩,我不敢説出來,我怕別人會説我神經病,看完所有菩薩之後,阿彌陀佛就叫我去西藏幚祂傳達信訊,佛叫我跟西藏的大師父們講,阿彌陀佛説他們都修的很好,只是差一步就能修上菩薩的佛門,就是叫他們要走出去鄉下講經。當時我是靈魂出竅的去西藏,我還跟他們説,佛叫他們跟他們的人民説,誰做皇帝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個好皇帝,我傳達完了這個信訊之後,我就回家了,當我醒過來之後,我整個人吓壞了,我人在新加坡的伊麗莎白醫院,當我打開眼睛全是一片黑暗,我的頭腦一片空白,什麼都記不起來,我當時在想我就這樣一世人了哇!我驚吓到變了好像小孩子一樣,去那裡都捉住我先生的手不放,因為我怕忘記了回家的路,還好我先生也一直捉住我的手不放,也還好阿彌陀佛一直跟我溝通,我好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問阿彌陀佛,有時問到很神奇的時候,我都會走去跟親人和朋友説,我都是哈哈大笑的跟他們説,他們都是看著我不敢出聲。

我好像在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恢复我的記憶,我恢复記憶後,我還是跟阿彌陀佛一直在心靈溝通,我已把阿彌陀佛當成是我的好朋友,當我越問越有真實感的時候,我不會再笑了,就是看到阿彌陀佛跟佛的門徒講經説法的時候,我才開竅。

當我看到那三個泰國和尚是跟阿彌陀佛的路走進鄉下去講經的時候,我就知道阿彌陀佛所説我走的是阿彌陀佛的路,所以我看到現在的世間是不可以去鄉下講經,我覺得在網站講經是最快最好的方法。所以我寫完了阿彌陀佛傳之後,我又在寫了一編我人生走過的路,我要把所有阿彌陀佛的做法、看法、想法和説法全部要放上網站去。因為我看到佛教的末落,我要挽救佛教。所以我知道在網站講經是最快最好的方法,當我要把我全部寫好的放上網站的時候,阿彌陀佛對我説:還不是時候,妳現在才70巴仙,要等佛的按排才可以放上網站。

就在等待佛的按排時,我又想好了一個方案,想放上網站去的時候。佛又對我説:還不可以,妳現在是80巴仙。我又在等待佛的安排又想多一個方案,我心裡想現在應該可以了吧!可是而還是對我説:不可以!妳現在是90巴仙了。

在這個時候,我在想佛按排我幾時去講經都不重要了,因為這兩個方案都要很多錢來直行。所以由那天起我就求佛給我中馬票,好讓我開始先做那兩個方案,可是當我一提起給我中馬票,佛就不理睬我。有一次新加坡TOTO的開彩獎金有一仟萬,我又在求佛給我中這一仟萬,可是佛又不理睬我。某一天,我在家裡剛好真正洗厠所的時候,我在想要是佛給我中了這一仟萬,我還會不會去直行這個任務呢?我看我算錢都算到沒有時間去直行這個重要的任務,就在當時佛把我的頭一直往馬桶裡推,只差半吋就碰到馬桶的蓋上面。然後佛對我説:妳現在終於想通了,妳已經有95巴仙的分數了。我的天呀!原來佛是要給我考試的。我又在問佛:我承認我自己是很貪心的人,為什麼佛還會給我修成呢?佛回答我:因為妳從來不是為自己。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佛就叫我到澳洲去直行任務。我來澳洲快要兩年了,在澳洲這一年多,是我人生過的最辛苦最痛苦的日子。從中有兩次我想放棄在澳洲的任務,還好還有佛一直在我身邊鼓勵和支持我,我才能走完這個辛苦又痛苦的路。這個時候佛就對我説:妳已經滿分了,有100巴仙的分數,妳現在可以在網站講經了。

原來這5巴仙就是親情。現在我才知道阿彌陀佛當年為什麼有皇子不做,要放下一切到外面去修行,因為他要保持那份親情,要是他留在宮裡,因意見不合就會斗到你死我活的,所以他才離開親人到外面去修行也是為了保住那份親情。好了!寫到此。下一回待續(第九部經),阿彌陀佛走的路,原來就是我們人生的路。謝謝您的閲讀,請分享,感恩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