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三部)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之間我走在修行的道路上已有三年多了,在這三年多裡我瞭解到很多來自上天高維度空間的高智慧生命傳達給我珍貴的宇宙訊息、視頻與天書。

這些宇宙訊息、視頻與天書,都是給我瞭解宇宙規律、宇宙法則與宇宙真相。而這些天書也涵蓋了全世界人世間所有領域的知識:有教育、科技、歷史、地理、哲學、科學、醫藥、農藥、政治、注射流感疫苗、地球文明、地心世界、人類的起源、中東戰爭、百慕大三角、外星人、妖魔鬼怪、世界所發生所有一切的種種大小災難等等的問題。原來我們所住的地球也只能用一個字去形容,就是 [ 亂 ]。

阿彌陀佛也告訴我,要用自己的智慧去研究找到真理。當我用智慧去研究這些高端的宇宙知識與真相後,我才清楚明白到宇宙的規律與法規是多麼的嚴格,所有神佛菩薩都要遵守宇宙的規律與法則的。

什麼是宇宙知識?就是宇宙中存在規律與生存在宇宙中的生命對宇宙的認識,簡稱宇宙知識。

什麼是宇宙真相?就是我們整個宇宙家族的歷史,以及我們物質地球上的一些實相與修行的正確方式方法。上天傳達給我的宇宙知識與視頻,也幫助我瞭解到很多關於地球上的真相大白。

目前在地球上的人類有什麼神奇的法力丶法術都是那些妖魔鬼怪給的魔法。不過我還是要把宇宙真相告訴你們,不要再給妖魔鬼怪控制,該是覺醒、覺悟的時候了。因為神佛菩薩從來是不會触犯宇宙規律與法則來給到你們神奇的法力,如果祂們触犯了宇宙規律與法則,祂們會遭受到上天的審判後重重於的懲罰。所以你們必須好好學習去修正自己,培養自己不受外界引誘干擾的能力。

現在是末法時我,也就是魔法時代,也就是人性的危機,人類將是給魔法控制,修行者修到走火入魔也不知道自己已給魔法控制了。因為整天貪名貪利、貧圖享受、根本不知道這個享受是給魔最好的機會不斷利用來去控制你們的人身載體。

在我修行過程的經歷中有30%是阿彌陀佛的指導和教導。70%還是要靠我自己去修。阿彌陀佛從來沒有傳授什麼的法力給我,阿彌陀佛只是傳達佛法給我。什麼是佛法呢?就是用佛的做法去修,用佛的智慧去判斷和處理事情。

如今我能夠修成,多虧紫薇她的大愛心並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和協助我。紫薇也給我講解很多關於人生之理,例如生、老、病、死。而當我有遇到解不開的難題時,她都會給我講解,直到我瞭解與明白,因為紫薇有妙智妙慧,即是不可思議的智慧。所以在我這一世中,我很幸運也很有福分能夠遇到師祖與師父來教導我學習佛法,我真的是感激不盡。人生的路雖然很苦,但只要你們好好的修,就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去解脫一切煩惱和人生的苦難。好了!寫到此吧!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