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大家早上好,我是恩慧。紫薇聖人已經把她修行的經歷告訴了你們。我希望你們都能看的明白,什麼是用行動來修成,就是我之前所説過的,通過默默幚助別人,無私的奉獻大愛心不求任何的回報。

其實,佛教密宗是一對一的傳授,紫薇聖人才是真正阿彌陀佛唯一一個的徒弟,阿彌陀佛已傳授了佛眼、佛手給紫薇聖人。 而我是紫薇聖人的徒弟,阿彌陀佛是我的師祖。

在2016年,阿彌陀佛與十五個法力很高強的菩薩們都進入了紫薇聖人的肉身載體,還有五個法力也很高強的菩薩在外面保護著紫薇聖人。在那時候,祂們已經開始在拯救我們的地球,祂們與無形的魔王、魔子和魔孫一直在斗法。這些無形魔王的魔法也很高強。如果沒有阿彌陀佛的無上智慧、紫薇聖人的妙智妙慧與佛眼佛手跟本破除不到他們的魔法與魔網。之前我已經在網站上有PO給你們看到地球從1957―2015年的變化,在2015年最嚴重,無形的魔王用魔法把整個地球網著了。為什麼祂們要藏在紫薇聖人的身體呢?(1)因為祂們沒有肉身載體。(2)用紫薇聖人的肉身載體來誘餌牠們上當。如果不是用這個方法,跟本沒變法去捉著牠們,因為太多太多的魔子魔孫,捉著牠們後才把牠們全都丟進黑洞裡去消滅它。阿彌陀佛與菩薩們整整花了六年的時間日夜不眠的捉拿牠們,到目前還沒有清理干淨,還有一些漏網之魚。這些捉魔記我都有一一的全部用筆記本記錄下來。至於宇宙外太空也有很多的菩薩們也在拯救我們的地球,這是由銀河系的阿斯塔總指揮官帶領著菩薩們和外星人交戰。時機一到我會分享出去給全世界的世間人去瞭解明白。就像阿彌陀佛所説的天也翻、地也翻的意思。因為這些無形的妖魔鬼怪,是我們地球上的人類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從明天開始,我(恩慧)就要講述我的修行經歷。如果不是阿彌陀佛告訴我過去世的來歷真相,我簡直不敢去相信我自己的來歷是那麼有歷史性的。這也是不可思議的經歷。請你們拭目以待,繼續追下去閲讀吧!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