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一部)

當我(恩慧)和釋恩從澳洲回來馬西亞後的第三天,我很不習慣這裡的天氣很熱、干燥。我習慣了澳洲的天氣,因為我在澳洲住了一年多。我就對釋恩説我很想回到澳洲去。阿彌陀佛聽後很生氣的對我説:“ 再多給你三個月的時間去考慮。” 然後叫釋恩拿出一本金剛經給我看。當我打開看裡面的文字,我一個句也看不明白如此深奧的經典,我也沒有興趣去了解它,所以我就把它扔在一邊沒有去看這本金剛經。

某一天,我心血來潮,就去拿出這本金剛經來做研究,看了幾篇還是看不懂經文的義理。本來想要放棄硏究的時候,這本金剛經出現了奇跡,金剛經裡面的文字全都變成白話文的文字,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釋恩,她也覺得不可思議。接著阿彌陀佛就告訴我們説:“ 是佛把這本金剛翻譯成白話文給恩慧閲讀的。”

不覺之中又過了一年,而再這一年裡,對我來説是很艱難熬過去的。因為釋恩丈夫和她的兄弟姐妹跟本不相信她已經修成,並説她已經中邪、入魔還叫她到廟裡去給師父捉邪、捉魔。她丈夫還對我説:“ 她説有佛在她身上,那跟本是她自己在幻想,她已走火入魔了,因為她曾經有神經病歷的記彔。” 還叫我不要和釋恩一起,不要相信有佛在她身上,而我跟本不去理會他們怎樣來説釋恩,我還是在相信釋恩所説的神績,並且一直都照顧釋恩的一日三餐的起食。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支持、相信她的神績,所以釋恩丈夫才會那麼的發火一而再刁難我,給我臉色看。以下我就例幾個釋恩丈夫刁難我的話題:(我就用B來代表釋恩的丈夫)

(1)B:妳有什麼理由去相信她有阿彌陀佛在她身上。

我回答:因為阿彌陀佛所説的話,都很有真理呀!(2)B:妳説什麼!阿彌陀佛會騙妳回來馬來西亞,妳講的是什麼話,阿彌陀佛會講騙話,妳敢在講多一次嗎?

我回答:是啊!我敢講呀!是阿彌陀佛騙我回來的呀!因為我在澳洲准証已經出來了,這個准証是暫時不能離開澳洲的,我也問過阿彌陀佛如果我陪伴釋恩回馬來西亞,我還能回到澳洲去嗎?阿彌陀佛説:” 可以,妳隨時可以回到澳洲去的。”  所以我才陪釋恩回來,如果不是佛在騙我,我也不會陪釋恩回來。(回想那時的我也很天真,相信阿彌陀佛可以用佛法術來幫我。可是當我申請visa時,根本申請不到visa進入澳洲,我曾經責怪阿彌陀佛騙我。阿彌陀佛對我説:善意的謊言可以説。我(恩慧)能説些什麼呢?)

(3) B:妳要住在這裡可以,可是不要去搞多多的事情。

意思叫我不要亂亂説話。

(4)B :如果有一天,她神經病發作了,要去看醫生,妳用什麼東西來給她看病,妳有錢嗎?她以前生病花了很多錢,因為要用電腦波來放在她頭上去探測她是不是有神經病,妳有這個能力嗎?(意思是説我有沒有錢。)

我回答:她已經修成了,她不會有神經病的,如果有的話,我會願意照顧陪伴她一輩子,而且我還有三個孩子在澳洲工作。(意思我有錢)

(5)B:妳説説看,有沒有人的眼睛對著太陽來看,修佛有這樣子的嗎?佛有叫她這樣子做嗎?這完成是她自己的幻覺。

我回答:她的是佛眼,不是你們凡人的眼睛,只要她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天上的妖魔鬼怪。

(6)B:她的產業我不要,而我的產業已經給了……。

我沒有給他機會説完,我就立刻打斷他的話題説:對不起,這是你們夫妻的事情,我沒有必要知道。(因為他以為我是來騙釋恩的錢財,他是一位妒嫉心與懷疑心很重的人。)

(7)B:如果有一天妳們出去講經,是沒有人會相信你們的,拜佛拜到這樣,每天都對著太陽看。

我回答:我們不是要你們相信不相信,我們只是要把真相告訴你們,這世上是有神佛菩薩的存在。

(8)B:佛有跟妳心靈溝通嗎?佛跟妳溝通講些什麼?

我回答:阿彌陀佛有在金剛經裡面的文字上跟我溝通。(我要拿証據給他,可是他拒絕看。)

(9)B:佛有給妳們看一本同樣的金剛經,妳們倆所看到裡面的內容是不同的嗎?

我回答:是啊!要不要我去拿給你看。(他又不相信,我真的拿他沒法囉。)

(10)B:妳説妳是佛教徒,那妳會唸佛經嗎?

我回答:阿彌陀佛暫時不給我唸佛的經文,是怕妖魔鬼怪會偷去説這些是牠們的經文。

B 又接著説:連經文都不會唸,妳修什麼佛呀!你看我唸給你聽,嗡嘛呢叭咪吽…………。

我聽完後,我啞口無言,不知該氣,還是好笑……!

(11)B:你有親眼見過阿彌陀佛嗎?

我回答:沒有,因為阿彌陀佛不能現身給我看,是因為怕那些魔會變佛的樣貌來迷惑我,魔法也很厲害,只要你心裡想什麼,牠就變什麼來進入你人身載體去控制你。

以上的這些話題都是他一直刁難我的一小部分而已,還有很多我也不多寫了。

我也曾經向釋恩訴説過她的丈夫説話的語氣和態度。釋恩也有告訴過她丈夫,不要用這樣的語氣和態度跟我説話,釋恩還對她丈夫説:”    恩慧是我的恩人,因為你把我一人留在澳洲的時候,都是恩慧一直在照顧著我,至到我回馬來西亞,還是一直在照顧著我。” 可惜她丈夫還是沒有一絲的去改變自己説話的語氣和態度。釋恩也曾問過阿彌陀佛,佛就説:” 這就是佛在考驗恩慧修行必經過的過程。” 好了!寫到此,明天待績。謝謝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