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修我行我寫我人生經歷(第二部)

其實,阿彌陀佛在金剛經也曾教導過我説,這是妳修行過程中的歷練,也是屬於妳自己的緞練場所與道場,不管妳遇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妳的對境;這些對境的影射或投影,就是跟妳有緣份的人,都是妳的對境,都是來成就妳的恩人。所以妳要懂得去體會,去產生很大的包容心,以和為貴的寬容的大度。因為是他們給到妳提升機會,都是他們在成就妳。

可是每次當我面對他這樣的指責,我還是過不了這一關,因為我太在乎、太執著他所説的話來傷害到我的自尊心。所以我也無法住下去了。我只好跟釋恩商量説:” 我不能夠再繼續照顧妳,我要去外面找工作做,我也不會住在妳這裡了。”  阿彌陀佛知道我心以決,就答應了我。(之前我剛從澳洲回來,我曾經有很多次想要出去找工作做,可惜阿彌陀佛從來不曾答應過我的要求。)如今在現在的情況下阿彌陀佛早已經知道我不能再繼住下去了,所以佛才答應了我。我也知道如果我再繼續呆下去住的話,可能會導致很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必須離開這個地方,我要以寬容之心去對待他人之過,不要去跟他爭吵下去,我只好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樣就可以讓我去享受一下清靜的心靈,再也聽不到有人在我耳邊説三道四顛倒事非了,這就是我唯一明智的選擇,沒有其它的辦法了。因為阿彌陀佛曾經對我説過:” 未成佛道,先結人緣,妳要多跟眾生結歡喜緣,不要跟眾生結惡緣,惡緣一結,便會成為冤仇,一有冤仇,雙方一定會互相憎恨。”  對於阿彌陀佛的教導,我都耿耿於懷。

雖然我已在外工作,我和釋恩彼此都有保持連係。轉眼在外工作又快一年了,我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年假,回到釋恩家住。某一天的下午,我們又閑談關於釋恩捉無形魔記,正當我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忽然間釋恩轉變了説話的語言(因為我們都是用客家話來溝通的),用華語來駡我説:   “ 我等了釋恩五百年,妳不好好的跟她修行,妳還要跟誰修呀!那妳去中國能做什麼呢? ” 駡完我之後(駡到口水都從嘴裡噴出來),還用很嚴格的眼神望著我(眼神好像在冒著煙)。這時我很驚吓,心裡也感到很害怕,在我身心靈我也知道是誰在教訓我,是阿彌陀佛很生氣的在教訓我。因為佛已經知道自從我在外面工作之後就快要脫離修行的道路上,所以佛才那麼的擔心我。

第二天下午,我就問釋恩昨天下午所發生的事件妳知道嗎?釋恩説:” 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也不知道,因為我已靈魂出竅,在天上跟無形的魔對戰。” 經過釋恩與阿彌陀佛心靈溝通後,才知道昨天所發生的事件。阿彌陀佛還對我説:“ 對妳感到很失望,為什麼到現在還是那麼的執著不去修,佛為什麼會那麼的生氣駡妳,就是因為佛已經給了妳很多的機會跟釋恩去修,而且釋恩也勸過妳要好好的去修,可是直到如今妳還是那麼的執著。” 

我靜靜的不敢出聲,因為我感覺到很不實際,我只是聽到釋恩説捉什麼妖魔鬼怪,而我又看不到什麼的妖魔鬼怪啦!那些妖魔鬼怪又是無形的東西,所以我才會不相信並執著不聽釋恩的勸告沒有好好的去修。無可奈何之下阿彌陀佛才來駡醒我這糊裡糊塗的人。經過這一次給阿彌陀佛親口出言來教訓我後,終於給我想通了,在這個末法時代,我真的很好命,有阿彌陀佛帶著我和釋恩一起去學習密宗佛學,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而我還在執著什麼呢?沒有好好的去珍惜這個因緣。我覺得很對不起阿彌陀佛的一片苦心,阿彌陀佛要我用功去學習佛法,是要我快點的覺醒、覺悟起來不要還在夢中,就是因為宇宙大揚升已要降臨了,阿彌陀佛才會那麼的擔憂我,怕我錯過這次宇宙大揚升。在此我要向阿彌陀佛懺悔的説聲 [ 很對不起您 ],從今開始我會悔改的,並會請教釋恩給我多瞭解一些佛法來提升我自己的修行。之後我回去向公司辭職,又回到釋恩家裡繼續再走佛的路。(待績)感恩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