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星期二

 您有在修行嗎?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有討論過修行的知識。我們都知道物質世界地球是個訓練基地、是個操練場,除此之外還具備那些特性,讓宇宙其它星系的靈魂也向往地球去修行。

要修行菩薩道與佛也只有在這個基地修行。至於你在人世間修到的不論層次的高低,也就是最起碼能達到六維以上。當肉身載體報廢後,就會照著你在人世間修行的層次在高維空間生活,並界定層次來執行你在高維空間任職,至於高維空間的層次的界定、分成覺醒的層次、維次空間的層次、佛菩薩的層次。在高維空間的生活,跟本是沒有機會再給你們重修的,所以在人世間修行是多麼的重要,層次到那里就到那里,譬如你在人世間是修到菩薩層次,你就是菩薩的層次,修到佛層次,你就是佛的層次。

你們要如何在物質世界地球上去修行呢?首先,你們要先修菩薩道這一關,菩薩就是大慈大悲之心,沒有個人的私欲。修成菩薩後再往上提升去修佛(聖人)的果位,修佛要有很高的圓满智慧才可成為佛,這也是最高的境界。你若是沒有很高的圓满智慧根本是不可能修成佛的果位。聖人是人世間地球上的稱呼,涅槃之後才能叫佛。

其實,紫薇聖人是我的師父,紫薇聖人的師父是阿彌陀佛。而阿彌陀佛也是我的師祖,我也是已經修成了,我叫善薇聖人。為什麼叫 [ 薇 ] 呢?因為[ 薇 ] 是代表女人。

是阿彌陀佛帶著我們倆一起學習密宗佛學的。我曾經給阿彌陀佛勸過了三次後才去修行的。我還記得第一、二次佛勸導我要好好的修行,可是我太執著、妄念很多跟本沒有把佛的勸導聽到我的耳朶裡面去。在最後一次的機會佛是用駡的方法來教導我,在那時的我,真的很害怕。為什麼我會害怕呢?因為佛兩眼瞪著我而且説話的語氣很重,並把我教訓一番,這時候我才覺醒才去修行的。不過,你們請放心,每個人都可能有犯錯的地方,佛會給我們三次的機會去修改自己,人誰無過,過而能改,只要你們改正了仍是可以修成的。在網絡上傳説中的紫薇君、紫薇聖人全都是虛假的。紫薇聖人從來沒有在網格上傳遞過任何的資訊知識,張恩慧是我們唯一一個網站平台。

這也是我最後的一世在地球上的使命與任務。我會把我這一生修行的經歷告訴你們,我是怎麼樣修行菩薩道後再往上提升去修聖人。我也會用最淺的方法來教導你們如何去修行菩薩道,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幫助你們。不過,一切還是要靠你們自己的努力,因為每一個人是獨一無二的,修行方法也是有所不同,就好像我與紫薇聖人的修行也是各有所修。在六年前,紫薇聖人曾經有寫過一部經,她是如何修成的,我將會介紹這一部經給你們認知。

 

[ 阿彌陀佛走的路 ]

( 自然、自由、自律、自信 )

自然―每天不管在家裹或在外面,我們都是在修行,意思我們每天的行為就是在修行了。

自由―自由言論,只要不傷他人的自尊心和他人的感受與尊敬別人的信仰。

自律―做好自己,只要沒有佛説的五大惡行,不自私、不妒忌、不執著、不貪心、不害人。

自信―對自己要有自信才會有成功。

 

[ 阿彌陀佛行經的做法 ]

( 點、破、迷丶經 )

點破他們的煩惱。

破開他們的執著。

挽救他們的迷失。

使他們忘記不好的經歷。


[ 阿彌陀佛講經的五大宗旨 ]

( 慈悲、愛心、孝順、親情、道德 )

慈悲―不是用嘴巴去説的,而是發自內心的。

愛心―要修有慈悲心,一定要先修愛心,修好愛心,慈悲自會從心生。

孝順―是修行者的30巴仙的分數,親情20巴仙,人緣20巴仙,勤勞30巴仙,剛好是100分。(人緣就是結緣)

親情―是給修行者磨練的機會。

道德―沒有道德的修法,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愛也是很重要,無私大愛,給予迷惑的眾生無條件的愛、愛宇宙萬物去幫助他們覺醒、開悟,付出大愛心、寬容心、諒解心與關心,無私的奉獻大愛心,不求任何的回報。以上是你們要修行菩薩道的第一步驟。你們現在最重要要做的是:走佛的路,不是跟著佛的路走。因為佛是已經修了幾百世,有很高的圓满智慧,你們怎能跟著佛的路走呢?所以你們一定要走自己的路,一步一腳的去修行,才能修成。這是我用最淺的方法來教導你們去修行。阿彌陀佛會給你們打分數的,阿彌陀佛説:只要你們考上6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這一次宇宙大揚升。我希望我的好友們能準時的趕上大揚升的道路上,趕快為自己加油吧!請你們分享出去就是自己度人也是在修行中。謝謝您們,感恩您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