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是劉釋恩

我(釋恩)寫於04042016年的第十二部經。

其實有很多修行者以為我講那麼多奇遇,是給他們的信徒對他們沒有信心,其實修佛者聽經要聽完才可以的,聽經最怕是沒有恒心,我講那麼多是要給佛教徒一個正確的修法,我這麼老了,還有多少時間去跟你們爭,阿彌陀佛叫我去講經的時候,我曾經對阿彌陀佛説:現在的人那裡會聽我講經呢?阿彌陀佛對我説:我不是叫妳度現在的人呀!我要妳度的是下一代再下一代,妳才會度成功的呀!

所以我才敢上網站講經,就是我人生經歷的經呀!我為什麼要隱藏講經呢?因為我要自由自在,恩慧是阿彌陀佛的第二個徒弟,阿彌陀佛按排恩慧來幫我的,我們倆跟本是互相不認識的,還好阿彌陀佛按排恩慧給我,要不然我一個人是不可能完成這個任務的。你們以為要做阿彌陀佛的徒弟那麼容易嗎?佛曾經駡過我呀!佛説我這個人曾經服侍過佛,為什麼到今天才修成呢?因為我從來不對智慧下過真功夫。我已經浪費很多世了呀!我曾經説過你們要修佛,首先要修觀音菩薩這一關,因為觀音菩薩是最有愛心和最靠近我們的,修佛的人是要先修大愛心才會修到佛的智慧。

怎樣教你們的信徒去修大愛心?就要做多一點愛心的事情和講多一點愛心的故事給他們聽,多關心你們信徒的心聲,那才會修好自己的智慧,才會靠近佛呀!

雖然我説過第六層的菩薩道阿彌陀佛是最大,地藏菩薩法力是最高的,可是你們要修好愛心才會修到智慧,才可以見到佛呀!

雖然我説過我要告訴走阿彌陀佛路的佛堂信徒先給他們聽佛歌,講阿彌陀佛經,就是經歷的經,然後在講人生的經,是給每個人有幾會上去講自己人生經歷,是給他們放鬆自己也是給信徒做一面鏡子,自己不好命,他人更不好命,給信徒們放打開自己的心情,因為家家有本難的經,就是在佛堂訴訴苦。最後才唸經,唸經是保佑自己呀,那當然要不要做是你們的決定,要不要跟著做也是你們自己喜歡呀!我只是給個意見吧了!

説到地藏菩薩那更難,要修地藏菩薩要苦修行才可以的,不過要是你們能夠修到能見佛,一定是地藏菩薩來帶你們去見阿彌陀佛。好了!請大家分享吧!謝謝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