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因為佛陀的故事...

因為佛陀的故事,要從很多本巴利藏的經文,去摘錄出來,集結出來成為一本佛陀的故事,大藏經沒有一本,專門在介紹佛陀故事的。

是要這邊抓,那邊抓,抓起來,這叫佛陀一生的故事?已經有好多外國的專家學者,已經出了好幾本,各種不同版本,不同英文翻譯版的,佛陀傳都從巴利藏來的。

但是都是一致性的,只是翻譯的筆法不一樣,寫的文詞詞句不一樣,但是内容都一樣,佛陀就是正常從母親的,下部生出來的。

南傳的每一本佛祖傳,寫的都一樣,只有中國的佛祖傳,寫的跟人家不一樣,實在是欺騙眾生到這種程度,這樣我們也相信。

佛陀的佛誕日,你看,在宋朝之前,南北不一樣,南邊的定四月八日,北邊的定三月十五日,不統一,到了宋朝之後,大家才開會,我們用人來定佛陀的生日,就四月八日。

四月八日是這樣,中國的佛誕日是用人定的,用開會來議決,可笑不可笑?《大藏經》裡面也有記載四月八日,也有記載是第五個月滿日,就是五月十五日。

但是依照印度他們的,第五個月滿日等於是,他們有扣掉,他們的算法跟我們一般不一樣,他們是從,他們的農曆一月、二月,等於中國的十一月、十二月,他們的算法跟我們有點不一樣。

我剛好有看到巴利藏這一段,所以大概講就是,等於我們的農曆三月十五日,等於陽曆的差不多四月十五日,所以現在南傳佛教,全世界的佛教都以四月十五日,做為他們的佛誕日,只有中國跟人家不一樣。

中國人是用農曆四月八日做佛誕日,是由人訂出來的,你看扯不扯,這也是記載在佛經裡面《大藏經》,所以《大藏經》裡面。

我説《大藏經》是不能研究的,你們要抛棄《大藏經》,至於我前段有説到,《阿彌陀經》,《藥師經》,也是在《大藏經》裡面,真假你們都知道。

但是這種經不能說它假,它真是真在哪裡,它絕對不是佛說的,這一點是可以肯定,因為巴利藏沒有記載什麼,《阿彌陀經》,《藥師經》《地藏經》,這是種功德經。

功德就是讚誦,歌誦,佛的功德,佛的偉大,佛的慈悲,佛的智慧,佛的覺性,這是一種讚誦三寶的經,不能說它假?

它只是讚誦三寶的經,讚誦三寶的經大家都可以寫,我也可以寫,我也可以寫一本,讚誦大勢至菩薩的經,有觀世音菩薩,怎麼沒有大勢至菩薩,那不是不公平嗎?

兩位都是阿彌陀佛的侍者,平起平坐,怎麼有觀世音菩薩的經,怎麼沒有大勢至菩薩的經,有沒有感覺怪怪的?大藏經這都是人寫出來的,不是佛說的。

因為中國,我們東方,就是中國、越南、印尼,都是以拜觀世音菩薩為主,家家戶戶觀世音,人人觀世音,因為我們崇尚崇拜觀世音,所以就有一本人家創造出來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普門品也是一種功德經,讚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慈悲,讚誦菩薩的願力。

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對不對?所以這都是人創造出來的經典,非常明顯,太明顯了,你們還不懂,我也沒有辦法,真的我沒有辦法,你們還深信不移,這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