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一部經有十多個版本,哪個才是佛說的呢?

大藏經多是人編造的假經,我們大藏經裡面,為什麼和尚,用非常肯定的口氣跟你們講,每一部經都是假經。

在大藏經裡面,你看每一則故事都不一樣,而且這些故事充滿著怪力亂神,我想有研究佛教經典,真的有研究佛教經典,都知道這一點。

每個故事都是荒誕不經的故事,完全是人編造出來的故事,真的經典裡面會摻雜假故事在裡面嗎?

我們絕對不談,佛陀一生的故事,在《大藏經》裡面,完全是鬼扯淡,寫的實在是荒謬不經,荒誕不經,亂寫一通。

你看竟然歷朝歷代的法師,也不知道多少人編佛祖傳,都參照大藏經裡面寫的,結果當和尚看到巴利藏,才知道,這佛陀故事原來我們之前,所了解的,所聽聞的,都是假故事。

我們現在有假新聞,竟然我們佛陀的故事是假故事,巴利藏寫的故事,才是合乎情理法。

你看那種故事竟然可以冩出,佛是從祂媽媽的右肋,腋下生出來的,我說這是要騙誰,這樣也冩得出來。

不就把全中國人和臺灣人,當作癡呆在講,是不是?我想要騙人,要編造假故事,也不要編造這樣不堪的程度。

將全部的中國人,將全部的出家人/當凱子在騙嗎?當癡呆在騙嗎?醫學說得過嗎?什麼在子宮的孩子,通過胃,通過心臟從這邊生出來,要講給誰聽啊?

竟然這樣的假故事,竟然出現在我們的佛祖傳裡面,還在《大藏經》裡面,會不會笑死人啊!這樣我們竟然堅信不移到現在。

我就舉這個事情,要敲醒你們佛弟子的理性,癡呆也要癡呆有程度吧!不要過頭好不好?巴利藏就冩得很實在,佛還是正常的依照,從下部生出來,這就對了。

我們中國人就是老是要將,一位我們的教主,就跟其它迷信的宗教一樣,將他們的上帝,他們的教主,形容神格化,仙人化,特别化,特殊化,要跟人家不一樣,這是佛所禁止不能這樣。

佛一樣會生病,佛還是有腰酸背痛,還是要吃藥,你看,耆婆就是僧團的醫師,他長期在佛的身邊,治療佛陀的病,不要說佛不會生病,也不要將佛陀形容說,是神是仙,我們中國人就是這樣。

這是外道的思想,竟然都記載在大藏經裡面,請問大藏經還是真經嗎?你們還要深信不移,我沒有辦法,我說真的,我沒有辦法,你們要癡呆到這種程度,被愚民化到這種程度,我這個和尚還能說怎樣呢?

就單提這件事情就好,其他的不用再講了,我們整本的佛祖傳,大部分都是做假,都是假資料,假的經典編纂起來,假的佛祖一生故事。

你們要真的知道,佛真實的故事,要看巴利藏裡面,和尚都已經講過了,佛陀一生真實的故事,我也是參照巴利藏裡面,在國外,在世界各國,在南傳已經有好幾個人,都去從巴利藏編輯佛陀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