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中國佛教長期接受迷信婆羅門教的毒化思想,一下子要改變太困難。

中國佛教長期接受迷信婆羅門教的毒化思想,一下子要改變太困難。

我感覺這種邪知邪見的大眾部大乘僧教的人,最困難去破除他,偏知偏見,我執我見,錯知錯見,只要多聽原始佛法開示,就會破除你們的邪知邪見,偏知偏見。

因為我講的都是佛說的,話語,道理,聽久了,就會自然啟發自己,原本的佛性出來,覺性出來,自然就會破除我執我見。

因為我們的我執我見,偏知偏見,是自己產生出來的,不是受其他宗教的那種迷信毒化,所以比較容易改變過來,修正過來。

假如我們長期受了這種,迷信宗教毒化的思想,很難聽佛開示的道理,就去除掉,很難,你看,我看了這一段,我感覺說怎麼會這樣。

我現在要進入巴利藏,找到真正的佛法,佛經,要講給你們聽,你們就在在過去所接受,《大藏經》的假經,假佛法,不聽我,我會不會難過,會超難過的,超級難過。

所以這一種承受過去,幾十年來的假佛經,假佛法,我一下子要改變你們,說實在太困難,我寧願度一些,完全沒有宗教信仰概念的人,比較好度。

往往長久有宗教信仰概念的人,不好度,因為他長期受毒化了,不容易拔除掉,根深蒂固,難以拔除。所以我希望來聽我講經的人,假使是真的,是真心要聽真佛經,真佛法,我希望你們將過去所聽的,不管是哪個法師講給你們聽的,這些來自《大藏經》的假佛經,假佛法,要丢棄掉。

重新接受巴利藏,佛真正講的經典,真實的佛法,真正的佛法,真佛法,你們要好好地接受。

現在要去除過去的,所有的知見,影像,全部丢棄掉,那個錯知錯見,那一種偏知偏見全部丢掉,才有辦法接受今天巴利藏,佛所講的一切的真佛法,真佛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