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釋迦牟尼佛:經典不斷遭篡改,誤導很多世人。

 

我在此要勸化有分别心、執著心、貪婪心、特重的佛弟子。我之前已經説過佛教的經典,大部分已經被妖魔做過篡改,編寫出了很多世間人認為的經典,誤導了很多眾生,也就是把我法給傳偏了。由於傳播了幾千年了,也受到了一些不法分子不斷地篡改與干擾,佛教傳到今天,已經越傳越編,基本上已經沒有多少是我本人的真傳。如今你們學習的佛教經典,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是我本人的教義。至今你們還被蒙在鼓裡,還把那些學說當成是我傳下來的經典,這是我釋迦牟尼最為痛心的事情!

所以如今才造成信奉我的弟子們有了那麼大的執著心與分别心,由於智慧不足,之前也没有誰能有這樣的能力告訴你們這一切真相。現今我通過善薇以傳播的方式把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傳達到地球上。目的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佛弟子們覺醒,走出如今的困境。

由於你們虔誠地信奉我釋迦牟尼,你們才有這樣的執著心。這就是妖魔們,透過篡改佛經所達到的效果。如今,弟子們都已經完全相信牠們傳播的那些知識,所以妖魔鬼怪才能做到完全地控制你們。還好你們部分有智慧的弟子們已經覺醒,透過傳達最新的宇宙知識與真相,能去分辨正邪與善惡,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至於有部分弟子暫時還不相信善薇所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不能接受地球物質世界從來没有過的知識,你們也要學會去理解、包容他們,這也是給到你們自己一個提升的階梯。其實我一直都在教導你們,自身之外都是對境,都是道場,都能讓你們增長智慧,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成就你本身。

今天這篇文我要提到的是陳麗蓉女士,直到現在她也沒有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告訴你們這件事的真相,相信很多人會感到驚訝:為什麼她修行那麼虔誠,而且在她過世的那一刻,又有許多的人幫她助念,怎麼還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下面就為你們解答這個問題。由於她生前沒有多少功德,也沒有無私奉獻,所以也就沒有累積足夠的正能量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雖然她信佛,而且非常虔誠,但並不代表她就能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處在一個比較高的維次空間。

其實物質地球上有很多人信佛,而且非常虔誠,但是如果沒有功德,沒有足夠的正能量,單靠虔誠和他人的助念是無法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如果按照你們這種迷信,執著的理解,地球上每個人過世後都可以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事實並非如此。還有一點我要向信任我的佛弟子們講清楚,其實在地球之外,有很多高維空間世界,並非只有你們所認為的西方極樂世界。

如果一個人不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沒有做出任何功德,也就是沒有全心全意為他人服務,沒有無私奉獻自己,怎麼可能有足夠的高頻正能量上升到那麼高的維次空間?如果靠別人助念就可以達成這樣的願望,那跟走後門,做買賣有什麼區別?宇宙沒有這樣的規律!任何人想要提升能量頻率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

一個人並不是相信了或有這樣的願望就能上升到高維空間的世界,而是必須通過身體力行去幫助更多的人,為自己累積足夠的功德與正能量,才能達成這樣的願望。如果不通過這樣的方法,沒有人能僥倖上升到更高維空間的世界。是世人智慧不足,才被妖魔鬼怪矇騙。

現在的世界變成如此的狀態,也是由於教育的方法不對。因為人心的墮落,自私自利與貪心,欲望不斷地膨脹,不斷地去爭奪,不斷地競爭,讓自己得到更多,而迷失了自己。從來沒有想到付出自己,讓自己更加富足有價值,更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感到非常地悲歎!

現在是整個宇宙大揚升的時刻,讓你們去了解更多的宇宙知識,明白整個宇宙的真相,也就是讓你們回頭,讓你們走上覺醒之路。你們只要把這些知識與訊息傳達给到他們即可。至于他們信與不信,那當然也是他們的自由,一切要做到隨缘而度。如果這些緣份成為了你們的障礙,那就證明你們還没有真正開悟,還需要継續回去多學習之前所有傳達。只有你們完全領悟到了,你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有這些分别心、執著心和貪婪心。

這就是我釋迦牟尼要告訴物質地球上親人的真相。希望親人們通過學習宇宙知識與真相來提升智慧,並成為一盞明燈去照亮身邊的每一個人,照亮這個被妖魔鬼怪控制的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