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廣欽老和尚去地獄走一次...

廣欽老和尚去地獄走一次,也證明佛祖講的,地獄真的全都是出家人的骨頭,疊起來像山一樣高。出家人都不務正業,我看到很多佛寺都在營利,不是在開佛物中心,不然就是開素食館,不然就開什麼店。我看得頭都暈了,出家人都不是在做,出家人老師的工作,老師怎麼在炒地皮、山皮、素食館、佛物中心、開珠寶店,要不然就是在做什麼,一大堆。也有在開咖啡店,每一間佛寺都變成商店,寺廟,佛寺很多都變商業佛寺了。不知道搞什麼,佛教怎麼變成這樣子了,我看了都滿難過的。不然就是開靈骨塔來賣,一個塔位賣多少這樣。和尚講的你們可以去看,每一間佛寺都有,至少他沒有開素食館,開珠寶店,他沒有在開什麼咖啡店,還是做什麼生意,他就開佛物中心,這樣就不對,佛物中心都不對的。

我去過很多佛寺,幾乎都有佛物中心,他如果沒有佛物中心,也有在賣露骨塔,看一個位子多少,不然就是誦經在跟你談價錢,誦一部經多少錢。
你們家如果有人往生,來做七,一部三昧水懺多少錢,一部梁皇寶懺多少錢,梁皇寶懺,以前和尚有請一團,幫我弟弟的丈人往生,22萬,五天來五個,還跟我說算很便宜,因為你是常律法師,給你打折,不然给我開價28萬。佛經這樣拿來做生意,你說這種出家人不下地獄,不然什麼人才下地獄,我們嗎?你們幾十年來都是這些出家師父把你們教出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