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忠言逆耳》

弘扬佛教有很多方法,有人選擇講經說法,有人選擇開道場,好做的事情就讓大家去做,剩下没有人愿意做的事情讓我来吧!

把佛教歷史事實真相告訴世人是最没有人愿意做的事情,因為容易得罪人,而且經常都會與人辯論,没有所謂保持清高形象的選擇,我相信自古以来就已經有一部份人在堅持的做這個角色,所以、佛教雖然流傳了二千五百多年,佛陀教義仍然有一部份可以保存原始原味的流傳到今天(原始佛法),然而,我們才有這個機緣遇上,我非常感谢這些尊者前辈們的付出與堅持。

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了,我們這群人也是默默的付出,把佛陀唯一留在世間的教義(原始佛法)發扬光大,流傳後世,絕對不讓佛陀教義有絲毫污染,我相信這也是佛陀唯一的心愿,我們絕對不會讓佛陀以及二千五百多年以来,一代接一代堅持到底的前辈尊者們失望,

我相信佛陀也很讚成我們這個做法,把事實真相告訴世人,後期的(大乘佛法)跟他老人家根本就毫無關係。

那些蠻不講理,完全不接受歷史記載的後期大乘佛教徒,無論你們有意或是無意都已經在嚴重性破壞著佛陀教義,自問心一句,你們身為(佛教徒),你們對得起佛陀嗎?佛教教主到底是誰?你們有認識清楚嗎?是釋迦牟尼佛,不是那些來歷不明的佛菩薩。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寫的佛法文章很偏激,我個人認為,如果寫佛法文章只是為了配合讀者的需求而不把真相告訴他們,那是毫無意義的事情,我不求名不求利,我從来不會跟朋友或是網友提及錢財的問題,我在寺廟裡有吃有住,家里每個月另外再給我足够的生活费,我不會為錢而煩惱,不要以為我有任何不良居心,甚至有網友要送我一座森林道場,在馬来西亞(關丹),我都拒絕了。

我非常感谢Haw Michael 賢友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網友鼎力支持,把我寫過的文章印成書本免费增送給其他網友,只要你想要書,我們免费寄到你府上,分文不收。

我曾經迷途在學佛道上20年,我只是不想有人像我一樣迷失在這裡,我們的時間很寶貴,生命無常,該做的我已經盡力了,印度佛教歷史可以證明一切,大乘佛法非佛所說,我只是善意提醒,要不要醒来就随各人因緣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