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出家?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信徒可以加減戒律?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建寺?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吃素?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住寺?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學佛?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放生?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出家人可以接受金錢供養?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跑寺?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寺道場做超度法會?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佛教信徒弘法?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學大乘僧教?

如是我聞: 一時,佛在那裡說過要信徒講經説法?

請問大乘佛教出家人信徒,從古至今佛有説過嗎?出家比丘説的不能當佛說,未開悟證果的人言語不能相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