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星期一

 

“大乘佛教”舍利子造假,不得不說的事

這些年,聽說過也見過很多舍利子造假的事,令人心中非常感嘆!佛菩薩一直都在教我們:搞真不搞假。而今天那些信佛的人們學佛幾十年都還是熱衷於搞假。到底是學的什麼佛,真是讓人搞不清楚。

佛教界一些有名望的僧人去世後,一些弟子們在僧人火化前或火化後,放上一些珍珠,瑪瑙,玻璃,玉器,鵝卵石之類的東西。對外說是舍利,這種事,已有很多先例。

09年昌臻法師的舍利子讓我感覺是如此。今年本煥老和尚的舍利子又讓我感覺是如此。

這二位法師的舍利子都在網絡上廣泛流傳,沒有人懷疑他們的舍利子。

我今天站出來說,肯定會有人罵我,說我謗僧,說我說僧過惡。我這些年已經被很多人罵過了。你們要罵就罵吧,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我心中真實的看法。不能總是讓信佛人活在假像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