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原來達摩是外道婆羅門的僧人,楞枷經更是婆羅門教之寶典,中國禪宗根本就是附佛外道!

淺談<楞伽經>的DNA 

佛子應都知道成佛後的釋迦牟尼有十個名號曰:如來、應供(=阿羅漢)、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調御丈夫(有時分別作無上士及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 世尊自稱的部份則是「如來」及「薄伽梵」二者; 而「佛」者,我們可尊稱衪為「釋迦牟尼佛」或「釋迦文佛」亦可,但絕對在原始佛典中找不到衪曾經被稱為「迦旃延佛」的記載,況且此佛又自稱衪是在「淨居天」成佛後再來人間傳教的,這本就與釋迦文佛於人間成佛之說完全是背道而馳的!

再來,我們看看<楞伽經>諸譯本中這位「迦旃延佛」是如何對釋迦牟尼說出「風涼話」的經文如::

實叉難陀譯本:「於我涅槃後。釋種悉達多。毗紐大自在。外道等俱出」

菩提留支譯本:「釋種悉達他。八臂及自在。如是等外道。我滅出於世」

實叉難陀譯本:「釋子悉達多。步多五髻者。口力及聰慧。亦于未來出」

菩提留支譯本:「悉達他釋種。浮單陀五角。口力及黠慧。我滅後出世」

「毗紐大自在」就是婆羅門教三大神之(毗紐)毗濕奴神與(大自在)濕婆神,而「釋種悉達多(他)」就是指釋迦牟尼佛(喬達摩‧希達多聖者生為太子時之俗名)!!! 這位「迦旃延佛」竟然批判我們的世尊同於毗濕奴神與濕婆神等皆是「外道」!且於此經預言於此迦旃延佛入滅後將出現於人間!!!

~~~~~~~~~~~~~~~~~~~~~~~~~~~~~~~~~~~~~~~~~~~~~~~

實叉難陀譯本:「我(XX)滅後。當有釋迦、毗耶娑。迦那梨沙婆。劫比羅等出」

菩提留支譯本:「毗耶娑迦那。及于梨沙婆。迦毗羅釋迦。我入涅槃後。未來世當有。如是等出世」

「迦毗羅釋迦」是指迦毗羅(衛)城的釋迦牟尼,此城是衪的故鄉、釋迦族的國都。上述經文中與釋迦牟尼並列的梨沙婆、毗濕奴、毗耶娑等等眾無一例外都是印度已有的著名外道。請問一位「佛」如何能將其他佛與外道並列而說呢!? 難道成佛者之涅槃境界有所不同嗎???

~~~~~~~~~~~~~~~~~~~~~~~~~~~~~~~~~~~~~~~~~~~~~~~

實叉難陀譯本:「我滅百年後…戲笑法。長行與解釋。我聞如是等。迷惑於世間」

菩提留支譯本:「我滅後百年…話笑本如是。長行及子注。子注複重作。種種說無量。如是我聞等。迷沒諸世間」

諸譯本經文中把佛陀入滅後隔年雨安居期間,由阿難等502位阿羅漢聖眾所集結之「我聞如是(或稱如是我聞)」之佛法法說(連大乘經典都被掃到)與諸外道法並列,並大毀謗說此等諸外道法迷惑世間,使世間陷入混亂及錯誤見思之中!!!

~~~~~~~~~~~~~~~~~~~~~~~~~~~~~~~~~~~~~~~~~~~~~~~

由達摩袓師所付予二袓慧可之<楞伽阿跋多羅寶經>page 80:「諸天及梵乘,聲聞緣覺乘,諸佛如來乘,我說此諸乘,乃至有心轉,諸乘非究竟....」

不要說「聲聞、緣覺」等二小乘,連「諸佛如來乘」,也就是大乘諸乘如般若空觀、虛妄唯(阿賴耶)識也被此「佛」給批判了,說此諸乘佛子們所學所證亦終將有「心退轉而墮落」的一天!!! 經文中所列舉能昇入諸天道之法說亦皆非究竟之學呀! 也唯有「迦旃延佛」所教導之<楞迦經>才是真大法、最上乘之究竟法呀!!!

達摩大師所持奉之<楞伽阿跋多羅寶經>,從已故佛學泰斗印順導師在<佛教史地考論>之第223頁<楞伽經編集時地考>中考證說<楞伽經>經文批評釋迦佛陀「如是我聞」之諸經典是在『迷惑於世間』;又說『釋種悉達多』是『外道等輩出』。這是非常明顯的對立立場!<楞伽經>本就是弘揚迦旃延佛的教導! 

印順導師又說:「迦旃延佛自以為出於學派分流之前,代表印度文化統一而根本的立場;以釋迦等為外道,為迷惑於世間的。這樣的見解,非釋子所應有的。迦旃延佛…自認為(是)從梵天王生的婆羅門(迦旃延即婆羅門十八姓之一);(楞伽經的)編集者想像中的正法,不是吠陀(古奧義書)不然是什麼?我以真常唯心論為佛梵雜揉,以<楞伽經>為證,覺得非常可信。」。

故,達摩大師所奉持之經典,終進展成為中國襌宗之建立,它本就是貶抑釋迦佛陀之正法,也就是說<楞伽經>本身應就是已融攝佛法之印度梵行外道所奉持之經典,這應是確立之事實了。這也難怪達摩大師東來時之手握三叉杖、一身罩頂白袍穿著以及留髮蓄鬍之面貌等相貌,坦白說,皆是違反佛陀對出家眾所制之律法如僧人應剃除髮鬚,身著三種壞色(青、泥或黑褐色)之一的(衣不罩頂、不坦胸露乳)僧袍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