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我為你們感到惋惜痛心!因為你們的執著心,不斷地被妖魔鬼怪迷惑 !

恭敬的釋迦牟尼佛!

有位新的學員發過來這樣一個問題: 在佛教裡《楞嚴咒》是最重要的一部咒,是咒中之王,也是咒裡邊最長的一個咒。這個咒關係著整個佛教的興衰,《楞嚴咒》是支持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世界上若有一人會念《楞嚴咒》,這世界就不會毀滅,佛法也不會毀滅;等到世上沒有人會念《楞嚴咒》時,這個世界就快毀滅了,因為正法不存在了。

《楞嚴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能成就一切功德。每天念誦,妖魔鬼怪不能靠近,是不是有這種說法? 這樣的問題之前沒人提問過,所以今天晚上,請釋迦牟尼佛為以上的這些問題作一個專場開示。感恩您!

※ 釋迦牟尼佛 開示 ※

親愛的三維世界信奉我佛教的所有弟子們,你們好!我就是你們一直以來所信奉的釋迦牟尼佛,你們的導師。今天既然你們有求法,你們的這種提問,我就知道你們已經修得過於執著,已經達到很難脫離之前那些經咒的那種狀態。

在此,我為你們感到惋惜,也感到非常的痛心!是由於你們的執著心,不斷地被妖魔鬼怪迷惑你們,利用你們,甚至把你們已經完完全全控制住。

之前我的幾個開示已經告訴過你們,我佛教的所有教義,已經被妖魔鬼怪篡改了70%以上。是妖魔鬼怪利用我的徒子徒孫們,他們有了一些神通功能,傳給他們的一些假資訊。這些幾千年前留下來的古文,你們如今所認為的經典,就是妖魔鬼怪在那個年代,就已經把我之前的教義基本上做了篡改。

是有一部分是我的教義,包括有一部分咒語也是我傳的。但是所有的咒語,當年就是為了讓弟子們入靜,就怕弟子們妄念太多,給他們一些咒語,讓他們回歸自性,咒語就起到這樣的作用。我當年生在印度,咒語就是梵語,就是印度文,所以當然跟你們國家的語言有所不同,其實跟你們國家的數字沒有多大的區別。

就是讓弟子們通過持咒,來達到讓他們入靜,忘記凡世間的煩惱,清除一切干擾,所以我才讓這些弟子們持咒。因為只有這個方法才能讓他們斷除一切妄念。由於已經過了幾千年的時間,我很難告訴你們哪一些咒語是我之前傳的,哪一些是妖魔鬼怪所傳,因為已經沒有這個必要去為這個事情做一番解釋。

持咒,本來都沒有多大的作用,如果你們內心是清靜的,你們不持咒,你們照樣能出大智慧。你們信仰我,學習我的教義,從而棄惡從善,成為一位善良的人,那縱然是好事。但是你們一味地執著於之前的經典或咒語,那就會讓你們永遠脫離不了苦海。

因為你們已經被妖魔鬼怪的那一套虛假理論所迷惑,那些大部分已經不是我之前的教義。希望經過今天晚上我的這番傳達,告訴你們真相,你們能放下之前所有的執著,對持咒或誦所有的經典,都要停止這樣的行為或功課。

如果你們不學習這些最新的宇宙知識,你們就很難覺醒,更別說是開悟。因為沒有知識,就會被妖魔鬼怪利用,不斷地迷惑你們,讓你們分不清黑白,無法判斷正邪與善惡。

因為你們沒有這個能力,妖魔鬼怪傳什麼,你們就信什麼,你們也不理解這些經典或咒語的含義,只是一味地迷信。妖魔鬼怪就利用你們對古印度的文字不是很理解,所以牠們就會在這裡大做文章,不斷地迷惑你們,讓你們相信持咒或誦經能得到好處。

一個人沒有愛心,沒有善念,你們就不會產生正能量。現在你們有信仰,信奉我佛教,你們是有一定的善根,但是你們的這種善根,對於這次宇宙大揚升來講,你們也不會有足夠的能量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雖然你們是善良的,但是你們必須修持很大的正能量。

你們有執著,你們有諸多的偏見,這些也是負面的資訊;因為你們有執著,你們就解脫不了,釋放不了,你們還是在捆綁自己,這樣你們就很難回歸自性,很難修出大智慧。

所以一個人不能沒有知識,沒有知識就意味著你們也沒有多大的智慧,沒有智慧就會被他人迷惑與利用,你們就是屬於那一部分人。並不是不讓你們有信仰,那是之前你們不清楚、不明白,所以一味地執著經典或咒語,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修持方法。

一個人如果不修心,不修正自己錯誤的行為,你持再多的咒語,念再多的經,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只能感召妖魔來迷惑你們,讓你們永遠覺悟不了。我知道我的這個開示,只能度化一部分還沒有一門深入的弟子們。

對於那些過於執著,只相信幾千年前經書的那些信徒們,也很難拉他們回頭。因為他們自認為自己瞭解真正的經典,他們認為那種修持方法是正確的,他們也會排斥這些新的知識與理論,因為他們已經禁錮在之前的那種修行狀態。

不管你們哪一位信與不信我今天晚上的這份傳達,但是既然有人來提問,我當然會把實相告訴你們。你們相信了,你們就學會去改變自己,糾正之前所有的錯誤,回歸正道、回歸自性,學習宇宙知識。

只有這些非常簡單易懂的宇宙知識,才能幫助到你們覺醒,幫助到你們開悟,不至於一味地執著,一門深入,而且一直被妖魔利用,還蒙在鼓裡。其實你們也可以用心去想一想,一個人修行不付諸行動,每天在那裡念經、持咒,怎麼可能產生什麼作用!

只有妖魔鬼怪才會傳這種法,我釋迦牟尼佛從來不會迷惑你們。在開示之前,我已經清楚明白地告訴你們,念經、持咒就起到讓自己入靜的作用。就是弟子們一下子清靜不了,通過讀經、持咒可以讓他們進入清靜的狀態,才能讓他們回歸自性,才能有機會找到本性自我。

但是,那些只是在古代的一些修持方法。由於我那個年代,我也沒有太高的智慧,所以只能用那種原始的方法,教化我的弟子們。但是如今你們這個年代不一樣,如今有老祖宗們不斷地傳達你們這些簡單的宇宙知識,而且都翻譯成白話文,讓每一位三維世界的親人們都可以看得懂。

如果你們還不相信,不學習這些簡單的宇宙知識,你們還認為幾千年前的經典,或咒語才能夠救你們,救這個世界,那是多麼愚昧無知的事情,這是天大的笑話!這就是妖魔鬼怪們想達到的目的,牠們正在取笑你們!

因為牠們已經迷惑你們成功,牠們很有成就感。你們要想去破牠這個局,就不再相信牠那一套,要學習老祖宗最新傳達的知識與文化,讓你們有足夠的智慧去跟牠們對抗;不要再去相信牠們,要憑著自己的智慧,去論證所有的一切實相。

你們能相信我今天晚上的這番勸言,你們每一個人都能覺醒。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我相信你們每一個人都會逐漸開悟,更加相信我這份傳達是多麼的真實。

如今三維的世界,信奉我釋迦牟尼佛的信徒們有很多,而且都相信妖魔鬼怪的這套理論,花很多時間來念經、持咒語,這就是妖魔鬼怪不斷地玩弄你們,讓你們變得越來越愚昧無知,相信牠們這一套,能讓你們增長智慧。

你們念了那麼多經,持那麼多咒語,你們增長智慧了沒有?你們讀懂了這幾千年的古文了沒有?你們還一味地相信念經、持咒能開智慧,那是你們過於單純。

之前沒有人告訴你們真相,你們無法去判斷這些是不是正法。今天通過這堂課,我告訴你們一切實相,就是希望你們一定要改變自己之前錯誤的修行方法,不要再被妖魔鬼怪們利用,你們已經成為牠們的笑柄很長一段時間。

如果你們還有些許的智慧,希望你們要回歸正道,不要再成為他人的笑柄。一定要做一個覺悟的人,讓自己越來越有智慧,去幫助更多的人,告訴像你們一樣的那些親人們這些實相,也幫助他們覺醒,這也是救渡你們自己的一個方式方法。

因為你們不斷地幫助他人,把這些宇宙知識與文化傳播出去,你們也會為你自己累積很多功德資糧,為你們增加正能量。你們的所作所為,上天的老祖宗們都看在眼裡;你們所做的功德,上天也都會為你們記載;你們所做的一切,上天都會公平公正地回饋你們。

只要你們相信老祖宗們的話,老祖宗們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是多麼的簡單易懂,讓你們三維所有的世人都能看得懂。你們不學習這麼簡單的宇宙知識,還去學習幾千年前的古文化,那是你們之前沒有這樣的機會,遇到真正的善知識。

如今有了這個機會,希望你們一定要做到放下之前所有的一切修持方式,學習老祖宗最新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讓你們不斷地增長智慧,提升自己,讓自己不斷地擴大愛心。

只有你們的愛心越來越大,你們的能量才會越來越多。當你們累積夠一定的正能量,你們才能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如果之前所有的知識,能讓你們這個三維世界的人覺醒,能夠救渡你們,老祖宗們也不會花那麼大的精力,以這樣的方式方法來普及宇宙知識。

正是因為之前的那些知識與經典,都已經救渡不了你們,尤其是各大宗派的經典,妖魔鬼怪不斷地去篡改,去利用,來迷惑世人,讓世人永遠走不出牠們設置的怪圈,目的就是讓你們繼續迷惑,不斷地控制你們,讓你們永遠找不到正確的道路。

如今老祖宗已經知道妖魔鬼怪牠們的所作所為,知道牠們的目的,所以才普及這些宇宙知識與文化,讓所有的子孫後代們都能學習,而且通過自己的學習,可以讓自己開悟,不再被妖魔鬼怪們迷惑自己,控制自己。

如果你們還有一些分辨能力,你們就應該清楚明白,我今天晚上這份傳達,是不是為了幫助你們,救你們回頭。你們能夠接受了,我相信你們是有福報的弟子;如果你們還不相信,那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幫助到你們。

因為老祖宗傳達那麼多的知識,都不能夠讓你們信服,我相信,就憑我釋迦牟尼佛個人的能力,更加沒有辦法讓你們完全相信我所說的這一切。只有靠你們自己不斷地去分析,學習我們所傳達下來的所有知識,你們才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

這些都需要靠你們每一個人去好好想想,好好地悟,我說的有沒有一定的道理。如果你們還有些許的智慧,還清醒,就應該知道我們所傳達的這些知識,意味著什麼。除了幫助三維世界所有的親人們,我們沒有迷惑任何人。

因為我們所說的都是實情,都是真相,就是讓你們清楚明白你們現在這個三維的世界,是個怎樣的世界。

只有讓你們看清楚明白了,你們的智慧才會增長。我們就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方法,去説明你們覺醒,讓你們增長智慧,讓你們有能力分辨正邪,分辨善惡,讓你們回歸自性,找到真正的自己,成為一位真正的智者。

只有你們有足夠的智慧,你們才懂得如何去修正能量;只有正能量,才能幫助到你們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