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釋迦牟尼佛傳達關於“舍利子”的真相

尊敬的釋迦牟尼佛!今天有一位學員寄過來一篇文章,題目是《28歲信佛女居士陳麗蓉,留下近千顆五彩斑斕的舍利子》。文章說,這位馬來西亞的陳麗蓉女士去世後,在她的骨灰裡找到了近千顆舍利子,而且她本人通過很多人的助念,已經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這位女士真的能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嗎?她的身體裡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舍利子?請釋迦牟尼佛解答,感恩您!
釋迦牟尼佛
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你們有問題向我提問,我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樂意為你們服務!作為人,無論在怎樣層次級別的世界,都要不斷提升能量頻率與能力,讓自己在宇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產生更大的價值。
至於你們提到的這個問題,其實之前也有過傳達。舍利子就是人身體裡的結石,只是世人的叫法不一樣,理解上也有所不同而已。其實舍利子源於佛教的一種叫法,很多佛弟子過多地執著這些外物,我也感到非常無奈!事實上,很多信奉我的親人已經分辨不出哪些是我本人留下來的教義了。
人的身體裡有結石,是由於如今地球環境受到了嚴重的污染,使人的飲食出現了很大的問題造成的。有部分特殊體質的人由於身體與食物的原因形成了各式各樣的結石。如果結石是晶瑩剔透的,說明這個人吸收了宇宙中的正能量;如果結石的顏色非常深且難看,說明這個人吸收了宇宙中的負能量。如果一個人身上既有晶瑩剔透又有顏色非常深且難看的結石,那就說明這個人身上既存在正能量,也存在負能量。是世人不明真相,才會對這些所謂修行人存留下來的結石稱作“舍利子”,並吹捧這些結石的作用,還拿來供奉、祭拜。包括對歷代高僧大德存留下來的一些舍利子(結石),很多世人也拿來供養、祭拜,而且非常執著,這是多麼的可悲與愚昧無知!
事實上,舍利子就是結石。親人們遺留下來的東西除了能發揮紀念的作用外,其它什麼作用都沒有。請不要給這些結石貼任何標籤。其實結石不是特定人才有,而是很多人都有。只是你們不去注意,沒有檢查骨灰而已。
學佛,就是學佛的精神。這些存留下來的結石怎麼會有什麼能量?其實稍微有一些智慧的人就非常清楚,這些石頭只可以作為一種紀念,而不是用來供養與祭拜的。如果有這種行為,就屬於迷信。這就是多年來佛教不斷被妖魔鬼怪干擾、迷惑與利用所造成的結果。佛教傳到今天,已經越傳越偏,沒有多少是我本人的教義了。
之前我已經多次作過聲明,所有信奉我釋迦牟尼的弟子,無論你們是否相信我的這些傳達,我都要盡到責任告訴你們真相:如今你們學習的佛教經典,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是我本人的教義,其它大部分都是後來我的一些弟子通過自身的領悟編寫出來的理論,而且他們有很多是在被陰性的妖魔鬼怪利用或控制的情況下修改了我的教義。如今你們被蒙在鼓裡,還把那些學說當成是我傳下來的經典,這是我釋迦牟尼最為痛心的事情!
我們家族相關管理部門非常英明,為了不再讓你們繼續執著之前任何宗教的知識,而改為直接傳達宇宙知識,讓你們即刻覺醒,明白更多的宇宙真相,不至於繼續被妖魔鬼怪迷惑與利用。
至於這篇文章提到的陳麗蓉女士,直到現在她也沒有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告訴你們這件事情的真相,相信很多人會感到驚訝:為什麼她修行那麼虔誠,而且在她過世的那一刻,又有許多的人幫她助念,怎麼還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下面我就為親人們解答這個問題。
由於她生前沒有多少功德,也沒有無私奉獻,所以也就沒能累積足夠的正能量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雖然她信佛,而且非常虔誠,但並不代表她就能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處在一個比較高的維次空間。其實地球上有很多人信佛,而且非常虔誠,但是如果沒有功德,沒有足夠的正能量,單靠虔誠和他人的助念是無法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如果按照你們這種迷信、執著的理解,地球上每個人過世之後都可以上升到西方極樂世界。事實並非如此。
還有一點我要向信任我的佛弟子們講清楚,其實在地球之外,有很多高維空間的世界,並非只有你們所認為的西方極樂世界。況且西方極樂世界並不是傳說中描述的那樣,而是阿彌陀佛領導的一個我們小宇宙家族的大型學校。也就是說,只有你們在地球上累積足夠的功德與正能量,才能上升到適合你們的高維空間世界去很好地生活,從而發揮更大的作用。告訴弟子們這些真相,就是想讓弟子們放下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這份執著。宇宙之大,還有太多我們可以去發展的空間。
如果一個人不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沒有做出任何功德,也就是沒有全心全意為他人服務,沒有無私奉獻自己,怎麼可能有足夠的高頻正能量上升到那麼高的維次空間?如果靠別人助念就可以達成這樣的願望,那跟走後門、做買賣有什麼區別?宇宙沒有這樣的規律!任何人想要提升能量頻率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
一個人並不是相信了或有這樣的願望就能上升到高維空間的世界,而是必須通過身體力行去幫助更多的人,為自己累積足夠的功德與正能量,才能達成這樣的願望。如果不通過這樣的方法,沒有人能僥倖上升到更高維空間的世界。是世人智慧不足,才被妖魔鬼怪矇騙。
這就是今天我要告訴地球親人的真相。希望親人們通過學習我們上天傳達的這些知識來提升智慧,並成為一盞明燈去照亮身邊的人,照亮這個被妖魔鬼怪控制的世界。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