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佛教的大部分教義,都已經被妖魔鬼怪篡改了。

~ 妖魔鬼怪利用佛祖的弟子,給予他們功能來傳達假知識 ~

尊敬的釋迦牟尼佛!今天有一位學員寄過來一個問題:

在佛教裡《楞嚴咒》是最重要的一部咒,是咒中之王,也是咒裡邊最長的一個咒。這個咒關係著整個佛教的興衰,《楞嚴咒》是支持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

世界上若有一人會念《楞嚴咒》,這個世界就不會毀滅,佛法也不會毀滅;等到世上沒有人會念《楞嚴咒》時,這個世界就快毀滅了,因為正法不存在了。《楞嚴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能成就一切功德。每天念誦,妖魔鬼怪不能靠近。有沒有這種說法?這樣的問題之前沒人提過,今天請釋迦牟尼佛為我們解答。感恩您!

※ 釋迦牟尼佛開示

親愛的地球上的弟子們,你們好!

我是你們一直以來所信奉的釋迦牟尼。看到你們提這樣的問題,就知道你們有多執著,被迷惑得有多深,被妖魔鬼怪控制到了何種地步。在此,我為你們感到痛心!

之前我已經作過傳達,佛教的大部分教義,都已經被妖魔鬼怪篡改了。是妖魔鬼怪利用我的弟子,給予他們一些功能來傳達假知識。也就是說,這些幾千年前留下來的你們所認為的經典,其實在那個年代就已經被妖魔鬼怪篡改了。

如今佛教的教義只有一小部分是我流傳下來的,大部分都是妖魔鬼怪所傳。當年我確實向弟子們傳過一些咒語。由於有些剛剛入門的弟子妄念太多而無法清靜,為了幫助他們入靜,讓他們忘記俗世的煩惱,我便讓這些弟子念咒,以此來斷除他們的妄念。其實咒語也就能發揮這樣的作用。

我出生的地方用的是梵文,咒語就屬於梵文,也就是古印度文。也就是說,每個國家的語言文字都有所不同,其實咒語和你們國家的數字沒有多大的區別。既然咒語和數字差不多,你們就無需再去執著。那只不過是因為我當年沒有太高的智慧,才用這種最初級的方法來幫助弟子們入靜而已。

而如今有那麼多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的親人不斷傳達給你們宇宙知識與真相,而且是通俗易懂的白話文,你們就應該通過認真學習來瞭解更多的真相,讓自己越來越清靜,無需再用我之前教弟子們的笨辦法。這麼通俗易懂的知識,相信你們都能看得懂。

這也是由於我們正義家族科技達到了一定的水準,才能給予你們這麼大的福音。明白了這些真相,希望你們不再執著誦經念咒,因為這對你們的修行與提升並沒有產生多大的作用,只會浪費你們寶貴的時間。妖魔鬼怪就是利用你們對古印度文的不理解來大做文章,不斷迷惑你們,讓你們相信通過誦經念咒能得到好處。

一個人如果不去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就算念再多的咒、讀再多的經典也不會產生任何作用,這只是自欺欺人罷了。你們信仰我,學習我的教義,棄惡從善成為正直善良的人當然是好事。但是,一味地執著所謂的經典或咒語,只會使你們脫離不了苦海,因為你們已經被妖魔鬼怪的那一套虛假理論所迷惑。

其實那些所謂的經典大部分並不是我的教義。希望今天我的這番傳達能讓你們明白真相,並放下所有對持咒和念誦所謂的經典的這份執著,從而回歸正道,不再繼續被妖魔鬼怪迷惑。其實你們完全可以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來提升智慧,讓自己具備分辨正邪與善惡的能力。

你們有信仰,信奉佛教,都是有一定善根的人,但是你們的這點善根、善良並沒有為自己累積太多的正能量。只有通過不斷修正自己,幫助他人,為這個世界作貢獻,才能累積更多的正能量,也才能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好了,今天關於《楞嚴咒》這個話題我就傳達到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