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天眼 ~法眼 ~ 慧眼  !

這陣子帶領法殿家人 正三界 台北 寺廟宮廟 發生一件事

台北的寺廟宮殿 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皆是被邪符法器咒 ( 人魔 )所破壞

不然就是被 邪妖魔鬼怪 所入侵 !

如果以十間宮廟來說 要找一間 ( 有神 )的宮廟拜拜 還真的是 難上加難 !

每天帶領法殿家人 正三界至深夜一二點

法殿家人從 ( 最低的 鬼神通 天眼通 )漸漸上升至 ( 法眼 具足 )!

法殿家人 ( 法力漸漸上升 )可不是整天 盤腿禪坐 而是一直 ( 大無我 )拼命護三界眾生

( 自性法 自在神通 )因而逐漸恢復 一直提升 !

受傷自己敷牛糞 被打死拖回自己埋 有功無賞 打破要賠 作對是應該 作錯是亂來

再跪地發弘願 生生世世 ( 生死皆在此人間 )護持眾生皆成佛 自己最後一個走 也不思成佛

這就是 ( 無我念 我無念 念我無 )!

這就是所謂的 ( 大無我 )萬念皆眾生 歡迎 ( 因緣具足 )的 ( 家人 歸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