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很多朋友對小弟昨天晚上的文章 ( 地震 破結界 封印 眾生竄出 )覺得很納悶 !

小弟借此篇文章來跟慈悲好友分享  !

時間如果沒算錯應該是七年前 早上睡醒時 小弟莫名其妙用 神足通 至一個 ( 法壇 )!

此法壇 很多眾生 ( 魂魄 )被封印於此地 當下只知要救眾生 所以也沒有去觀看是哪位 ( 人魔 )所為 !

法指打起 ( 破境 破結界封印 )將所有眾生帶走 !

此時來了一隻 ( 蜘蛛人魔 )呵呵原來大名鼎鼎的 ( 如來宗 妙禪 )!

這些 眾生魂魄皆是來自 妙禪的道場 跟他的 ( 靈骨塔 )!

當時小弟的法力還沒有像現在一樣 所以正面格鬥 沒有誰輸贏 !

六年前 ( 因緣具足 )正法明如來 要小弟去 嘉義縣 半天巖 紫雲寺 !

如來佛告知 此寺旁邊曾經有一個村莊 被全部殺光 魂魄皆是被 ( 封印於此地 )!

ps 朋友可以去求證真偽 !

小弟開車至要遶上 紫雲寺時 破界 念力出 ( 不會再孤 不會再苦 )跟我走 !

延路呼喚 ( 十方法界聽我令 帶領今天因緣眾生來 廟前 )!

將所有眾生帶走後 如來佛帶小弟走向一根大樹 ( 一大堆眾生被 邪符咒師 封印於此 )!

法指打起 破 收 將眾生帶走 !

五年前一天下午 天雷急擊  雨大到無法形容 外面傳來求救聲

原來是 海洋萬靈 被天雷擊破境 ( 借雨求渡 )!

小弟起身 ( 法蓮起 )念力出 放下萬緣 怨恨 思念 跟我回家 收 !

四年前一次法會 念力出 ( 十方法界 聽我令 帶領今日因緣眾生來我前 )!

結果所帶來的皆是 日前地震 ( 震破 被結界封印 )斷頭 斷手 斷腳 的眾生 !

跟我一起站在前面渡萬靈的一位師兄 看到此景 心痛哭泣到軟腳 小弟要旁邊的朋友扶此人進去 小弟一個人渡走 千萬靈 !

這只是 冰山一角 的舉例 跟慈悲好友來分享 了解 什麼是 ( 被結界 封印 的鬼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