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晚上帶領 執法殿堂 法殿家人 執行三界

法輪起 化千化萬 化千萬 化億萬 化億億萬 化千萬億億萬

( 擊 )入侵這個地球所有入侵 寺廟宮殿 天主教 耶穌基督教 私人道場 的邪妖魔鬼怪

擊 假借神仙佛菩薩之名 騙財騙色 殘殺眾生 吸取眾生魂魄的 人魔

        ( 擊斃 )

閉眼觀 呵呵 人魔 妖魔鬼怪 死了多少 記算機 大概也按不完 !

再次動殺念 ( 念力出 )格殺這些妖孽 如果可以換來三界眾生平安祥

( 所有業力 我 北極 摩龍 全部承擔 )!

呵呵 不知道可以讓這個地球所有的眾生 平安多久 !

唉唷 就如小弟常常說的 ( 至少我做過 至少我走過 結果如何 又如何 )!

我 腳踏乾坤行萬里 萬里乾坤 我 獨行 ( 我 北極 摩龍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