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知一切法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早得智慧眼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度一切眾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早得善方便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乘般若船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早得越苦海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得戒定道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早登涅槃山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會無為舍

觀音菩薩摩訶薩

願我早同法性身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永離三惡道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速斷貪嗔癡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常聞道經師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勤修戒定慧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恆隨諸道學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不退修道心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決定生安養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摩頂受聖記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分身偏塵剎
地藏菩薩摩訶薩
願我廣度諸眾生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多尊敬天地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可燒金補庫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消還因果債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身心健康好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早化解冤親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能濟貧助人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生活經濟好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常自利利他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改好惡習氣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勤修改行為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慚愧多懺悔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領悟與學習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不退大道心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福德智慧多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有心拜神觀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斷滅煩惱根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世世遇真道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必眾善奉行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親近善知識
藥師琉璃光如來
願我命終靈修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