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

魂、心、靈 之間的區別?彼此存在的關聯?


今日再來談談魂、心、靈之間的區別及相互關係。由於我們人世間的修行知識,在這方幾乎沒有一個宗教派別能解釋得清楚明白,都是在隨自己的意各説各話,甚至在邪惡勢力的迷惑下胡説八道,誤導廣大的信眾,讓我們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將大宇宙、小宇宙老祖宗們傳達下來的知識與真相,我做一個整合歸納,以較完整的方式呈現給家人們學習;並且以由淺入深的方式、有系統的方式傳達,希望能做到讓家人們快速覺醒、開悟,畢竟時間緊迫,無法再慢慢的耗下去。

首先,來討論魂與心的區分。魂與心是有關係的,但是屬於不同層次的東西,魂屬比較低的層級。

魂,是人死了之後就變成魂;魂等於就是像行屍走肉(缺乏靈性、智慧),沒有了這個肉身載體,他就在四維的世界裡到處流浪,也就俗話説的:孤魂野鬼,那種就叫鬼魂,鬼魂沒有找到真正的自己(因在三維時沒修好,才輪迴到四維)所以他們沒有心,還沒有提升到這個層次。[ 心 ] 是本我,也就是真正的自己;其實心就是本性,也就是原始生命創造者所創造的最初生命設置,你找到自己了,你就有了智慧、覺醒、開悟後,就可升上至五維世界。

其次,[ 心 ] 再往上提升就是靈了。心是本我,魂、靈和元神,等於是屬於不同層次的問題;就是你提升到一定的層次級別,就可以確定你這個人已經有了靈魂。靈魂再往上提升,再高一級就到元神了,所以由低至高為魂、心、靈、元神。所以為什麼要修心?因為真正的自己就是心;心可以主導肉身載體,可以讓你變好或變壞。對普通人來説,心就是真我,也就是 [ 本我 ];對修行人來説,修行之後可以提升到靈性,再提高就是元神了、也就是 [ 高我 ]。另外我們還有一個 [ 小我 ],也就我們的頭腦,經常以思考來欺騙、誤導我們;其實我們人都是一個多維空間的存在,小我就是高維次空間的真理,在低維次空間遭受扭曲的心智下,所投射出來的一種情緒產物。所以,[ 心 ] 必須通過修行才能找到本性、才能找到真正本我,也才能提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人來到這個世上,目的就是來修行的、來提升自己的。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心,跟自己的心連接上呢?因為,只有自己的心才是真正的自己,才能夠跟宇宙連接(能量頻率足夠時);宇宙的知識與真相是從心裡出來的,並不是從耳朵或眼睛還是那裡進去的,如果是看或聽來的、外加的,就不是真正的宇宙知識與真相,只有從內心裡悟出來的,才是真智慧。所以家人們!有時間要多去悟,多讓自己清靜無為,自然就能如如不動,這樣才能走進自己的內心,才是真正的本我智慧。因此,找到自己的心很重要,只有心才是真正的自己。

接下來再談談靈性再往上提升,就到了元神、高我;也就是由低至高排列為魂、心、靈魂(靈性)、元神,這些都是需要靠修行才能慢慢提升。心是本我,修行之後可以提升至靈性,再往上提高就是元神了、所以修行就是修心;因為,心必須通過修行才能找到本性,才能找到本我,才能提升,才能 [ 超越自己 ]。所以你就是佛菩薩,佛菩薩就是你,佛菩薩就在你自己的心中。

相信大家對 [ 超越自己 ],也許會有許多不同的解讀,在此先做個説明。在我們三維人世間的物質世界,對修行人的解讀為:是指一個人真正做到無欲、無求、無念,而真正達到無我、忘我的境界,也就是達到完全的覺醒、開悟。但是對靈性生命的解讀為:就是超越了天上的那個你,也就是原來的那個你;不管你是那個神聖仙佛的分靈下界來修行,你超越了自己;那個天上的自己,就是你的元神,也稱為元神師父。至於元神的用處。心是本性自我,也就是真正的自己,元神其實就是我們修行時的指導靈,也等於是我們元神師父。為什麼稱為元神師父?祂就是你自己本人的師父,其實就是你自己的祖宗,也就是在天最早的那個自己,就叫元神;所以找到自己的自性,你才能找到自己的元神,元神才能夠指導到我們,讓我們不斷的提升、不斷的進步。否則,你的修行只不過是在做樣子,欺騙自己而已,一直在原地打轉;所以,任何有關修行的 [ 法 ],不是教你修心的都是邪法。

元神在天上高維次空間,自己是本心;然而魂就是在地上,我們自己不修就淪為魂,死後就是鬼魂。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修心的原因!如果,我們自己有修,我們就能夠提升,也就是在元神不斷的指導下,帶領我們往更高的方向去攀登、去提升。如果有一天我們有機會,能超越之前在上天的那個自己,也就是超越我們自己的元神。我們的元神當初是在那一個層次,假如是菩薩的層次,只要我們能超越自己之前的元神,將來修成回天之後,我們的果位、我們的層次,也就提升到另外一個高度,比如説是佛(這是三維的畫分,高維世界層次是以億計)。

所以,元神為什麼要不斷的指導我們、鞭策我們?因為祂就是我們的根。只有我們不斷的提升、努力不斷的修,才能超越原來的那個自己。所以,每一個人的元神師父,都會不斷的指導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會盡量引導你們不斷的走向正途,不斷的提升、提高。對於那些修執著(著相)的人,如一門深入、修什麼法門、一句佛號念到底、修什麼功法可得人天福報的……等;或已墜入魔道或已被妖魔控制與利用的人,這只有靠他們自己 [ 轉念 ],否則其他任何人都幫不了他們。謝謝,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