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我在地球上的使命

我所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是無償地給予大家的。我秉承無私奉獻的精神,一直在為大家的覺醒事業作出努力。傳達這些宇宙知識,是我的職責與義務也是我的任務,你們有權利選擇學習或者不學習。因為每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些人願意接受新鮮的事物,願意學習新的知識;但是在我們的這個地球上,有一些的人寧願封閉自己,屏蔽外界所有的訊息。

地球上存著各種性格的人,我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們。我能做到的只有聽從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領導的安排,把這些知識與真相傳達到這個地球上,讓地球上的人們有機會覺醒,有機會提升自己、增長智慧,從而成為這個地球上有用的人才,成為更高智慧的生命。這一門非常高端的知識,一切都要做到順其自然,不執著、不攀緣。高維空間部門讓我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是讓我去幫助那些相信這些知識的有緣人;對於不相信這些知識的人,我也無他法。緣分到了自然會有更多的人接受,尤其是如今這些知識剛剛開始傳播,我不能急於求成。學習這些宇宙知識之後,相信你們都會懂得一定的道理與真理,做任何事情只有順其自然才算合道,逆道而行當然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我既然敢説出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是因為我是個無私無利的人,我幫助你們了解宇宙真相,幫助你們覺醒,提升你們的生命層次,從而希望更多的世人們能夠成為有價值的生命。當然我也希望我傳達的所有知識,能改變他們的心,也能改變現在地球上的命運。在我傳播這些知識與真相之前,我已經不怕被任何有形的(邪道)或無形的(妖魔)打壓,我已經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打算,只要我的犧牲能讓大家覺悟,我的犧性就是有價值的!正因為做好了這樣的思想準備,我才能做到無所畏懼。這就是我的人生觀與價值觀,也是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給予我一次體現生命價值的機會。也就是這個原因,我暫時不能泄露我的身份和我所住的國家?一切要等到高維空間的安排,你們自會知曉。我的好友們,現在你們應該明白為什麼我一直強調不方便透露的原因。至於那些無形的(妖魔),你們世人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所以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轉達宇宙知識與真相,來幫助你們提升,這是我的願望。你們能領悟真相即可,無需對我用怎樣的文字作出表達而去執著。幫助你們解除疑惑,從而讓你們改變自己,成為全身心正能量的人,成為宇宙中有價值的生命。謝謝閲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