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弟子領悟彼此差異大,經典不断遭篡改,誤導很多世人]

[釋迦牟尼佛:弟子領悟彼此差異大,經典不断遭篡改,誤導很多世人]

釋迦牟尼佛開示

現在的世人都知道有我----釋迦牟佛的存在,只是他們誤導了我的教化,也就是把我法给傳偏了,這就是現在世人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我教導我的弟子,都是讓他們像你們現在這樣,不断地往內心尋找自己,去了悟宇宙的真相。但是由于這些弟子每一個人的領悟不同,而且有很大的偏差,每一個人領悟到的東西不一樣,編寫出了很多世人認為的經典,誤導了很多世人。由於也傳達了幾千年,也受到了一些不法分子不断地篡改與干擾,基本上已經没有我的真傳。現在所有的世人不明白這個道理,他們只知道

“佛“是慈悲大爱的,但是他們的方法已經被魔篡改,所以説他們永遠成就不了。因為他們不知道“佛”就在自己的心中,自己本身就是佛,所以他們就找不到自己。他們往外尋找,我相信,修多少世、找多少年都不能找到。

現在你們已經找到了這個竅門,也是由於我們傳達的知識讓你們悟到這一點。所以上天的老祖宗針對你們這幾天的分享,看到你們有那麼大的提升。祂們都非常的欣慰!也就是説培養你們這一個星期多的時間没有白白地付出。

所以現在的世界變成如此的狀態,也是由於教育跟不上。因為人心的墮落,也就是由於自私自利與貪心,欲望不断地膨脹,迷失了自己,從而生活得越来越空虚,都是不断地去尋找一些刺激的東西來满足自己的欲望。也只有不断地去尋找刺激的東西來刺激自己的神經,才讓自己得到暫時的满足。但是這樣長此以往,他們會活得越来越空虚,覺得自己內心更加的空白。所以就是這些讓所有的迷惑眾生們都走上了不歸路,都尋找吸毒或者是做一些很危險的娛樂活動,都是讓自己尋求瞬間的刺激,認為自己尋找到了那一瞬間的超越。其實這些讓他們越来越失落,精神越来越空白,也就會更加的空虚。所以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的世界?也是由於教育的方法不對,都是讓這些世人不断地競爭、不断地去爭奪,讓自己得到更多。從來没有想到付出自己,讓自己更加富足、更加有價值、更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縱然有很多神佛下界去表法,但是也只能感化到很少的一部分人。

也由於這個社會的大熔爐,也就是大多數人的潮流與認知,從而讓一些智慧不是很高的迷惑眾生,也跟隨這些潮流去迎合他們,也就是隨波逐流,没有自己的主見,没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即使有,也是錯誤的人生價值觀。所有發生的一切,上天的老祖宗與神聖仙佛菩薩們都感到非常地悲歎!上天想幫助他們,用了很多的方式方法,也包括現在這樣培養你們的方法,都很難把他們救度回頭。現在是在整個宇宙大揚升的時刻,也就是就著這個機會讓他們回頭,讓他們覺醒。也只有這一次的機會,才讓天下的眾生親人們有了覺醒的機會。所以上天的老祖宗與最高領導層也考慮到,只有這次機會才能救回來更多的迷惑眾生親人們,讓他們去瞭解更多的真相,明白整個宇宙的知識與歷史,讓他們走上覺醒之路,所以才布這盤棋。因為眾生不明白,他們有諸多的原因,因為他們已經適應了那樣的生活環境,也就是迎合世人那些眼光與心態去做人;他們找不到自己真正的人生價值,也不懂得自己的方向在哪裡,所以才叫迷惑的眾生。好了!就傳達到此。

恩慧:感恩釋迦牟尼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