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妖魔的修成和大量出現在人世間,是在什麼年代?

恩慧問創造主:妖魔的修成和大量出現在人世間,是在什麼年代?

創造主回答我説:魔是什麼時候修成出現的問題。其實也沒有很長的時間,而且剛開始也是非常之少。魔的出現,也就是第二次開天中期的時間,才開始有人修成妖魔。那個時候的妖魔也像種子一樣沒有那麼多,在幾千年前妖魔還是非常地少;但經歷了一萬多年的蔓延,尤其是近期的非常的瘋狂,而妖魔的大量出現,還是在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後。我現在這樣解釋給你們聽,你們就想像得出:當年釋迦牟尼佛一個人在傳法,很多人開始相信因果之後,就不斷地修行,因為修成了執著心,所以都走上了成魔之路,就有了越來越多的妖魔鬼怪、魔子魔孫們。從你們地球有記載開始,這五千多年的歷史,你們放眼望去,從什麼時候人心開始變壞,就是已經有妖魔在蠱惑、在迷惑眾生。尤其是這幾十年,還利用外星人的形象來迷惑眾生、蠱惑眾生,從而控制眾生的心靈。所有這些,牠們騙得了你們卻騙不了我們。你們地球人類只有修成很高的頻率才能與我們的高頻率息埸相融合,我們才能傳達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給你們。還好,恩慧終於修成了,我才能把這些實相與真相全部傳達給她。只有這樣,才能救度現在這些迷惑的眾生,讓他們覺醒,不要相信那些妖魔鬼怪的那一套。我相信我的子孫後代非常有智慧,只是他們暫時被迷惑而已。當你們完全覺醒、通通成就的那一刻,就是牠們的末日!孩子們,不要怕!雖然我們的力量非常小,但是只要我們掌握了全部的宇宙知識與真相,我相信,那些還有正氣、還有善根的子孫後代,他們都會相信你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從而都走上這條覺醒之路,而且都回歸正道,回到自己的家園,不再輪迴轉世!

恩慧:感恩創造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