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恭敬的釋迦牟尼佛指導

釋加牟尼佛説:我在此要勸化有分别心、執著心、貪婪心、特重的佛弟子。我之前已經説過佛教的經典,大部分已經被妖魔做過篡改,所以才造成信奉我的弟子們有了那麼大的執著心與分别心,由于智慧不足,之前也没有誰能有這樣的能力告訴你們這一切真相。現今我才通過恩慧以傳達的方式把這些知識與真相傳達到地球上。目的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佛弟子們覺醒,走出如今的困境。

也由于你們虔誠地信奉我釋迦牟尼,你們才有這樣的執著心。這就是妖魔們,透過篡改佛經所達到的效果。如今,弟子們都已經完全相信牠們傳達的那些知識,所以妖魔鬼怪才能做到完全地控制你們。還好你們部分有智慧的弟子們已經覺醒,透過我傳達最新的知識與真相,能去分辨正邪與善惡,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至于有部分弟子暫時還不相信,不能接受地球物質世界從來没有過的知識,你們也要學會去理解、包容他們,這也是給到你們自己一個提升的階梯。其實我一直都在教導你們,自身之外都是對境,都是道場,都能讓你們增長智慧,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成就你本身。所以感恩他們就對了,當然也要感恩萬事萬物,你們更應該感恩那些给你們最大對境的人。给你們多大的對境,其實就是给到你們多大的考題,你們考得怎麼樣,就靠你們去運用自己的智慧了。

你們如今既然覺醒了,是先行者,你們就應該立好標竿,做好榜樣,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化他們,而不能一味地去急著度化他們,先做好自己,他們遲早會看到你的改變,這才是最好的度人方法。如果你還一味地急著去度化他人或指導他人,這也是因為你們自己有很大的執著心,這種執著心理只能帶給自己更大的障礙。什麼叫放下萬緣?就是讓你們放下所有對人事物的執著。

有這份執著與罣礙,你們就清靜不了,清靜不了,你們也走不進自己的內心,所以你們就無法聽到自己真正的聲音。只有內心的聲音才能引領你們走正碓的道路。當你們真正有了這樣的能力,回歸生命有的本性時,你們才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其實也就是在成就你們自己。

現在你們只要把這些知識與訊息傳達给到他們即可。至于他們信與不信,那當然也是他們的自由,一切要做到隨缘而度。如果這些緣份成為了你們的障礙,那就證明你們還没有真正開悟,還需要継續回去多學習我之前所有傳達。只有你們完全領悟到了,你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有這些分别心、執著心和貪婪心。

恩慧:感恩釋迦牟尼佛的教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