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大家下午好,我是恩慧(這是佛给我起的法號)。我知道好友們很想進一步的了解我,可是阿彌陀佛跟我説,現在不是時候,到時佛,自會安排我和好友們見面的。請好友們多多的見諒。

我只能告訴好友們,我是中國人,我跟阿彌陀佛學的是密宗佛學,我希望好友們能把我學的密宗佛學分享出去,這也是给自己留下福報。我為什麼會説留下福報呢?因為當你們分享出去的時候,也是在幫助大家要什麼樣去修行,所謂的,修行即生活,生活即修行。

我也是經過不断的學習提升自己,才能具有今天的這種層次,我還要經過阿彌陀佛的考試,才能通過成就的。一個人在修行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障礙,這是對你的一種初步考驗,這時候你只要堅定意志,道心不變,自然可越過此障礙;一旦越過,你就提升往更高層次邁進。在此我提供一般人都通用,往 [佛菩薩] 層次努力的提升方法,只要把目標定得高,按部就班的去實現,記住!重點在實踐(光知道不去做,跟不知道其结果是一樣的。)就算達不到,最起碼可將你的潛力發揮得最高,你的層次提升才會較大。能量頻率能達到多高,是界定一個人能上升至那個維次空間的標準;慈悲心、同情心、同理心是界定一個人佛菩薩層次的高低。本身那方面較不足、較欠缺、就往那個方向去加强,千萬要記得 [不可著相] 的去修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