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煩惱

家是我們休息充電的地方,家中物品越單純越好,東西越多,磁場越亂,干擾越多,煩惱越重,身體在混亂的環境中容易堵塞。能量損耗非常大,導致身心俱疲。靜下心好好思考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用不著的物品盡量送出去,通過清理外境,進而清理內心的煩惱,身體自然會感到輕鬆愉快。
當你情緒低落時…
生活原本是快樂的,當貪欲之火點燃時,煩惱就來敲門了, 當計較之心生起時,痛苦便來纏身了。煩惱與痛苦是形影不離的雙胞胎。
當我們尋找到真法並實踐,人會變得越來越樂觀積極,特別以前看事情只看到糟糕面,越來越沮喪,而現在看問題正面積極,放大世界,縮小自我,越來越快樂。
雖然人在逆境的時候最難受,不過人在逆境的時候最安全,因為那時候才會提高警覺,才能夠處於專注的狀態,學習把心靜下來,許多妙智慧就自然產生,智慧是在逆境中磨練出來。​
我就是宇宙,宇宙就是我。我的心中充滿了愛與關懷,充滿了光明與溫暖,充滿了正能量。正面、積極、陽光,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我的人生不再有黑暗,從此幸福光明、自在解脫。
家庭就是旅店,我就是客人,同住的也是客人。結果被矩陣忽悠失憶了,自己變成了店小二,還把別的客人當成了生命中的靈魂伴侶。通過各種途徑來維持這種關係的穩定性。現在一紙拆遷文書送到眼前,店都要沒了,還不醒醒嗎?該回家了。該摘下VR了,跟一切幻境做個個告別了!你還在等什麼~
修行要從家庭入手,承擔家庭責任,做好自己的本分,使家人幸福快樂,並將愛與光明傳遞到社會中去。如果每個家庭都充滿了正能量,地球就會更美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