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


萬部佛經 ( 皆是人寫的 )

只有 ( 金剛經 )是 釋迦牟尼佛 大弟子 阿難 在 佛涅槃後 用他超強記憶將 ( 釋迦牟尼佛 曾經說過的 法 編輯而成 )!

此本 ( 金剛經 )所說的 ( 若以聲求我 以身見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 )!

可以 ( 破 )淨土宗 所說的 ( 用念佛聲 求佛帶往西方世界走 )!

可以 ( 破 )淨土宗 所說的 ( 用肉體身見佛 )!

金剛經 所說的 ( 以無我相 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 修一切善法 )!

可以 ( 破 )西藏密宗 用 ( 我相身 )觀 ( 佛相身 )!

金剛經 所說的 ( 無我 )既 ( 無相 )!

可以 ( 破 )西藏密宗 手印相 法衣法帽法器 ( 相 )煙供相 火供相 法咒字相 !

( 偽佛教 偽佛經 )正在光明正大敗佛門。

這正印證 ( 魔王波旬 )對釋迦牟尼佛說的 等佛涅槃後 會要他的 ( 魔子魔孫 身穿袈裟 光明正大敗佛門 !

所以 修學佛法的佛教徒 千萬不要讓 ( 相似佛法 )所誤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