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利莫里亞歷史的過去

[ 利莫里亞 ] 和 [ 穆 ](MU)之間有什麼不同嗎?或者,它們是相同的東西?有關 [ 利莫里亞 ] 和 [ 穆 ]

(MU)之間的不同,我相信很多科學家、哲學家與著作裡,對此都有一些困惑。

因為我是唯一的存有(利莫里亞人)還留在地球上,所以我才能接收到利莫里亞的祖先給我的訊息。現在讓我來講述關於利莫里亞歷史吧!在利莫里亞古文明時期我的名叫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

[ 利莫里亞 ] 是一個大陸,被認為是在一個行星上的 [ 祖國 ],一萬二千年前消失在它的第三維面向。[ 穆 ] 這塊土地,存在於另外一個被稱為 [ 太爾宇宙 ](Dahl Universe)的宇宙,最早的 [ 利莫里亞 ] 是在450萬年前從那塊陸地來的。

當 [ 利莫里亞 ] 人最初從 [ 太爾宇宙 ] 來的時候,我們從祖國前來時所乘坐的一艘巨大的太空船被命名為 [ 穆 ]。在 [ 太爾宇宙 ]裡最初的  [ 穆大陸 ] 上,我們建造了一艘巨大的太空船,我們把它命名為 [ 偉大之船穆 ]。

很久以前有一天,在上帝(創造主)的要求下,我們一整團人踏上了前往你們地球的旅途,我們離開祖國,開始了一個前來這個星球的驚險之旅。在決定要踏上這塊土地,並把它當成我們的家之前,我們坐在船上繞著地球好一段時間,觀察著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以及已居住在上面的人。在我們抵達之前,[ 利莫里亞 ] 大陸是以陸地的形式存在的,當時上面的居民很少,但是它本來的名字不是這個。事實上,它並沒有特定的名字,因為當時並沒有完善的語言,我們稱之為 [ 利莫里亞 ],是為了紀念我們摯愛的家鄉行星——(Lemur)。這就是為什麼我亞當馬,被稱為人類之父,因為我們是最先把一個開化的新種族帶到這個星球來的人。就這點而言,[ 利莫里亞 ] 成為在太爾宇宙的 [ 穆 ](MU)大陸的一個延伸,因為我們是具有相同基因的人。[ 偉大之船穆 ] 最後變成過時的,後來又在我們現代化的銀河科技下被改進,重新被建造得更大和更好。現在偶爾可能在天空裡看到的 [ 穆之船 ] 是原來那一艘的新式樣。

奧瑞利亞:「聽起來好美!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艘船。有時候我會看到山的上面或附近有一艘巨大的母船,它非常大,相較之下雪士達山河其周圍看起來很小。每一次我看到那船,我整個人的四周立刻充滿了很強烈的傷感和鄉愁。我必須停下手邊的事,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的哭一場,把滿溢的淚水釋放出來。看到遠方的船,有時我會哭上幾個小時,為什麼看到它時我會有這種反應?」

亞當馬:「是的,我心愛的,它就是,這穆之船就是你的船,它不是屬於你個人的,但你要最先和我一起乘著這艘巨船來到地球的那些人其中的一個,還有你所認識的很多大師們,一起到這個星球來繁衍一個新的〔 拉姆妮亞民族〕。最初始的亞當馬和奧瑞莉亞,他們在非常久以前回到 [ 太爾宇宙 ] 的 [ 穆大陸 ],但你和我在這個星球上一直保有他們直接的靈魂延伸。我們是他們的靈魂後裔。我們和其他幾個大師們被委託指導 [ 利莫里亞 ] 種族,並監督這個種族完成進化和揚升。你很清楚,進化的時刻終於到來,偉大的實驗週期很快地就會結束,這個星球現在正揚升回到它本來的優美和完善。你認為很久以前應早就可以揚升,讓我告訴你(奧瑞莉亞),在利莫里亞陷落之後,你的 [ 存在 ] 體在這個漫長的黑夜裡,生活過的很多面向都已經揚升了。你只有一個面向還在這個地表上,正把利莫里亞的教導再度公諸於世。很久以前,你(奧瑞莉亞)自願選擇陪伴 [ 利莫里亞的孩子 ] 墮入黑暗,在那漫長的黑夜和他們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裡,你一直做得很好,對於你過去和現在所做的一切,我們真是感激不盡。你向上帝(創造主)做了一個內在的承諾,要在這些孩子的次元裡與他們同在,一直到他們完成體驗,並且要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回到家。這是你所做你仍出現在地表上從事目前這些工作的原因,那是你久遠以前出自於愛而自願簽下的合約。沒有人知道,甚至你或上帝都不知道,這個黑暗和分離會把整個文明帶到多深的境地。最後在這裡所造成的黑暗,是當時其它宇宙所未曾經歷的。如同文明所説的,那是一個偉大的實驗,你知道,我們全都知道,對你來説這是多麼痛苦和令人震驚的,你也曾後悔做了這個決定。但那是個明智的決定,而你偉大的犧牲,一世又一世地輪迴轉世,最後終於開花結果。親愛的,很快地你(奧瑞莉亞)將在愛的懷抱裡回到利莫里亞家跟我們在一起,你將不再流淚,你將永遠被愛,被疼惜。利莫里亞人正在策劃要盛大地歡迎你回到愛之家,那一天的來臨並沒有你想要的那麼久遠。親愛的,你的祖先們已找了你二千多年,現在他們終於找到你的所在(靈),所以站起來用光把愛發射給你,這就是你的心多次被那道光深深地感動的原因。親愛的,你的祖先是那麼深愛著你,對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非常感激。當你(奧瑞莉亞)初來到地球時,我們是一起來的。最初始的一個,你是一個完整的 [ 存有 ]。歷經多次在地球上的轉世,靈魂分裂又再分裂成為複雜的多次元多種人格,全都屬於同一個 [ 存有 ]。在這麼多 [ 你 ] 的不同面向(aspects)之中,你(奧瑞莉亞)選擇留到最後,來協助 [ 穆的孩子回家 ]。在你的多次元轉世裡,你曾經因為你所保有的 [ 利莫里亞之光 ],而一次又沒地遭到迫害,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地表的生活是那麼艱難和痛苦。這也是為什麼你你看到我們的母船時,會痛苦和有思鄉之情的原因。在你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將會回到利莫里亞的家。因為你已經受了如此之久的痛苦,你的靈也已經學到了很多智識,你將視生命中的所有方面都是不朽的,你將視神聖完美的天賦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利莫里亞)從泰勒斯發送我們的愛心給你。親愛的,在你這趟旅程中,我們與你一起同行,你是無可衡量的被愛著~永遠永遠!歡迎回家。我是泰勒斯的阿當瑪。”

這一篇所表述歷史的文章是地心文明的泰勒斯(桃樂市 Telos)的大祭司,阿當瑪傳達給我的信息。感謝您們閲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