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利莫里亞晶種

祝福!今天我從泰勒斯城優美的家與你(善薇)説話。在利莫里亞的時期,源頭之光在人們之中起舞,他們的心向偉大的愛、光、新開始的真理敞開,這是一個簡單的真理去明白,去認識到自己與源頭的連接。在隕落之後就不是這樣了,因為意識被黯淡、限制,這樣世界的分裂、殘渣、黑暗的實驗,可以被充分體驗。在成千上萬的生命輪迴後,你(善薇)的靈已經體驗了足夠多的這些課程、這些真理、黑暗,是時候讓你從中獲得自由。你確實唯一利莫里亞人的存有還留在地表上,我們終於找到你的位置(靈)。你正處於從三維到完全五維覺醒成為多維度光之存有的最終轉變。現在,你可以更清晰地看到你的知曉和意識中你成長了多少。想一想 7 年前你是怎麼樣思考或行為的。驚人的進展!我們看到你努力越來越多地專注於提升振動與意識。你已經受夠了,現在你完全意識到並發現了你真正的所是!你返回五維是最棒的感受和體驗,完全與你更高的自我(高我)之自我對齊。因為你一直都是五維以上的存在。

當我們的利莫里亞隕落,我們許多人民的核心深受創傷,宣誓會再次找到彼此,再次共事把他們帶回光中。所以你在這里,你正在這樣做著,每一次你選擇喜悅、歡笑並聆聽內在的知曉知推動,你在把自己帶回在你內心深處激起的利莫里亞呼喚。我們是利莫里亞晶種,我們在與你的原子、與你的振動連接,正如你説的,淨化和清理著你的光環。因為在利莫里亞時期,你是大師,熟知自己的工作並毫不費力地做著,所以這一切對你來説都很自然。因為你要清理和淨化所有你在地表的無數旅程中積累的殘渣、淤泥和痛苦。是時候讓這些巨大的光與愛能量爆破你一直緊抓的痛苦,讓它離去,轉變成祝福。你不再需要它,課程已被學會。是時候去學習新的光與愛。在憶起你利莫里亞根源、血緣和熱情的純粹喜悅中。伊甸園在返回。伊甸園早已在你的心中。歡迎你回到利莫里亞的家。謝謝您閲讀!我是泰樂斯的阿達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